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五十一 利益分割

一百五十一 利益分割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到庄园中后,罗兰就立刻看到了迎面而来的阿尔多,后者满脸微笑地先和罗兰拥抱了一下,然后依次和霍克,林克,杰特三人打个招呼。

接着他就带着四人往宴厅中走。

原来前庭这里很拥挤的,但阿尔多接手两位管家的接迎工作后,中间立刻空出了一条道路。贵族们尽量往后边挤在一起,也不想挡到四名黄金之子。

进到宴厅中,罗兰发现,这里面经外面更亮得多。

而在宴厅中间的长桌那里,已经坐着五个人。

他们见到罗兰四人,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

阿尔多将罗兰他们带过去。

双方隔着一张长桌,互相打量对望。

而阿尔多则站到主位那里,轻轻咳嗽一声,将所有人的视线都引到自己的身上,然后说道“这四位想必你们也很熟悉了,也是我们的主角,我就不介绍了。罗兰,还有霍克,林克,杰特四位阁下,这次就由我,向你们介绍一下这五位在德尔邦城中举足轻重的阁下或者美丽的女士。”

在五人中,有一位老妇人,她听到阿尔多的话,用羽扇轻掩自己的下半边脸,老皱的眼皮居然还能笑成弯月的模样,从这也能看得出来,她年轻的时候,必定也是个大美人。

之后便是阿尔多对着这五人一段尬吹。

按照贵族的习惯,这五人能给按上的头衔,阿尔多都给他们按上了。

而罗兰则用自己的逻辑进行了精简分析。

这五人都是贵族,甚至各自垄断了城里的铁器生意,粮食生意,毛皮生意,宝石生意以及调味料生意。

罗兰看着他们,轻轻深思了一会,反问道“其实,你们都和城主约翰家沾亲带故对吧?”

“厉害,居然能猜得出来。”老妇人把扇子一收“不愧是知识过人,聪慧的法师老爷。”

罗兰叹口气“这又不难,你们所经营的事物,都相当重要。如果我是城主也不会随便交给外人,肯定得让自己人管着才会安心。很简单的逻辑推理,我的朋友肯定都能想得明白。”

这话一出,霍克的表情还好,但杰特和林克两人的表情就显得很心虚了。

他们的表情被对面五人看在眼里,这五人都露出了微微戏谑的目光,不明显,也不会刺痛人。

罗兰扭头看着林克和杰特,相当无语。

这种情况下,就算你们没有那么快想到这一层环节,也别把心虚的表情给露出来啊,这直接就是在抽自己的脸嘛。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七 失算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一百五十 沙哑一百五十二 霍克一百五十三 我寻思一百五十四 李林一百五十五 一招一百五十六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