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七十一 巴德的挣扎

一百七十一 巴德的挣扎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小约翰不是傻子,如果是傻子,现在他就已经向黄金之子们发动反攻了,而不是等到巴德过来,这才想着以利益联合外人,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因为他不是傻子,所以能从巴德这句没头没脑的话中,听出不一样的信息。

一座不堪称‘神迹’的沙雕,居然和罗兰长得一模一样,这说明了什么?

小约翰沉默了一会,然后绝望渐渐染满他的脸颊”看来这些黄金之子果然极有背景,连神迹都能弄出来……我们约翰家没有复起的希望了。“

轻柔的声音,掩盖不了沉重的悲伤。

”我觉得不单单只是神迹那么简单。“巴德喝了口果酒,原本清甜的果酒现在却给他喝出了一股苦涩的味道”我也扔了金币,现在我也得到了那项特殊能力。冥冥中似乎有个声音告诉我,这个能力叫‘罗兰的热忱’。“

巴德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望着窗外,神情变得更加失落和阴郁。

巴德见状,便缓缓说起一些王城的趣事,也不管约翰听不听得进去。

这种时候,别了聊天还能干什么?

复仇吗?

不可能的事情。

半天后,已是傍晚,快到冬天时,夜幕来得地特别地快。

此时的夜风中,已经带了一丝的寒意。

巴德下意识地紧了紧自己的衣服。

当他从马车上跳下来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罗兰’庄园的门口停了很多的马车,贵族们进进出出,还有其它的马车缓缓从远处驶来。

他来到门前,还没有说话,负责接收客人的管家看到他,立刻上来说道“巴德阁下,你终于回来了,太好了。”

巴德指了指灯火通明的庄园,好奇地问道“这是?”

“我们主人专门为你设置的宴会,同时紧急宴请了城里现在比较有头面的贵族和商人过来。”管家一边在前边引路,一边说道“主人在书房里等你。”

一路上,巴德和一些相熟的人打招呼,而和他不熟的贵族,也在询问旁人关于他的身份。

而进了宴会场,巴德还看到一群与众不同的人。

他们的打扮有些奇怪,但绝对不显得突兀,很符合宴会的庄重感,而且最重要的是,巴德在他们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和罗兰差不多的气质。

短暂的愣神过后,巴德神情一凛,他突然想到一个让人觉得胆寒的可能性。

悄悄打量了这群在会场中打闹、显得没有什么礼仪的人群一眼,巴德上到了三楼。

他觉得后背有些发冷,回手摸了下,发现有些冷汗从皮肤中溢出。

接着他深吸一口气,打开门进到书房中。

见到了正在独自一人待在书房中的罗兰。

房间中没有点蜡烛,但有一颗照明术光球在屋顶挂着,并不算太大的空间中亮如白昼。

巴德坐到罗兰面前,他的眼神很认真,非常严肃,甚至还带着一点质问“楼下那群,全是黄金之子?”

罗兰点点头。

巴德脸颊抽了一下“全是职业者?”

罗兰又点点头。

然后巴德长叹一声,看向窗外,那模样仿佛看破了红尘一般。

就在罗兰正要问话的时候,巴德自己先说话了“小约翰好可怜。”

罗兰觉得有些疑惑,这巴德的思维也太跳跃了吧。

大约十几分钟后,巴德从罗兰的书房中走出来,他神情越发恍惚。接下来的宴会,他像是木偶一样被罗兰摆布,他看着罗兰在宴会开始前说了些不着调的话,然后向在场所有的贵族们举杯,然后被推上前台,像是傀儡一般地笑着,本能地和其它人互动。

直到深夜,贵族们都走得差不多了,巴德才缓缓回过神来。

越是夜,就越显得寒冷。

巴德长长地吐了口气,竟已经有浅浅的白雾出现。

他坐在窗边,手中拿着一杯青绿色的果酒,也不喝,就看着寒冷如霜的月光照映下来,在果酒的微波晃动中,晕开一道道银色的涟渏。

巴德早知道黄金之子很厉害,迟早会对他们贵族阶层造成很大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六 霍克一百六十七 要求是‘帅’一百六十八 舒克一百六十九 能不能说说一百七十 干涉一百七十二 霍克一百七十三 事由一百七十四 林克一百七十五 商谈一百七十六 李林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