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七十七 又入院了

一百七十七 又入院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在最初的时候,罗兰还以为这只是自己的错觉。

但随着祭祀的持续进行,他们头顶上的那团能量也越来越明显。

从一开始的微小的能量团,变成了仿佛篮球般大小的能量球。

罗兰待在族人中间,静静地感受着上面传来的能量波动,偶尔往上看一眼。

但什么也看不到,只有袅袅的的火烛青烟在老旧的屋顶横梁那里缓缓云浮,然后缓缓消失。

罗父就在旁边,他发觉儿子老往天上看,自己也跟着看了一会,但并没有发现任何奇特的东西,便问道“你到底在看什么,上面有黄金不成?”

“有只大蜘蛛。”罗兰随便扯了句谎言。

而此时,那团能量还在缓缓变大,而且它渐渐在散发着一股奇特的能量,渐渐在吸引着罗兰的神经和情绪。

不知不觉间,罗兰开始觉得有些口渴,而上面那团能量,就像是一股清甜的泉水。

罗兰忍住了自己的欲望,强迫着自己不再去感知它。

谁知道那是什么玩意,万一有毒呢?

就算要汲取,也得找一个人少的时机才行。

祭祀在依旧进行,因为现在是简易版的祭祀活动,因此没过三个小时,四叔公就已经走完了流程。

在放着密密麻麻灵位的祭台前,四叔公用一种尖锐但独特的祭祀调子唱完了最后的送魂归位咒,然后宣布祭祀结束。

六十多人齐齐松了口气,虽然是简易版的祭祀辞去,但也足足用掉了近三个小时,大多数人都站得脚有些发麻了。

人们互相说着话,离开了祠堂,但罗兰没有离开,他让父母先去村里。

按理这里的习俗,祭祀完后,所有人都不能走,至少得在一起吃个聚餐才能散档。

而他自己则待在祠堂里,继续感知着那股奇特的能量团。

他身体的饥渴越来越明显,忍不住就把随身装在裤袋里的小瓶矿泉水拿出来,一口饮完。

但完全没有任何效果。

只是他能用自制力克制住这股欲望。

祠堂里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罗兰一人,原本还有两三个小孩子想留下来玩耍的,但随后也跑了。

毕竟这里是老旧的祠堂,再加上又地处偏远,很是寂静,在没有什么人的情况下,会显得有些阴森。

随着人一个个走完,屋梁上方的能量球开始慢慢减慢,速度远要它形成的时候快得多。

罗兰皱起眉头,这玩意如果消失了,难道要等到下一次祭祀才会重新出现,那至少得再等一年。

他左右看了看,在祠堂那里找一架用来维护祠堂的竹梯,很高的那种,一般是用来直接上屋顶的。

罗兰走过去,扛起了竹梯。

刚开始扛的时候,罗兰还以为会挺沉的,但没有想到,他很容易就把竹梯给提了起来,然后走到屋顶的下方,把竹梯立起来,架在横梁那处。

而此刻,罗兰感觉到屋梁上的能量球已经变得只有之前一半的大小了。

他赶紧从梯子爬上去,扒到了横梁上坐着。

老宅很大,横梁自然也很粗,别说一个成年人,就算再坐五六个上去也没有任何问题。

在罗兰的感知中,那团能量球就在自己前方半米处左右。

但他现在根本看不到那团能量球,视线中并没有任何特异的东西存在,只能感知。

能量球在一点点缩小,很快只有乒乓球那般大小了。

此时罗兰身体中那种莫明其妙的饥渴感消除了很多,他静静呆坐着,并没有轻举妄动。

又过了会,能量球变得只有小指头般大小,而且频率渐渐变得不稳定起来,有一种随时会破碎的感觉。

是时候了。

罗兰舔舔嘴唇,向前伸出了手。

之前他怕这玩意有害,所以一直没有乱来。

但现在这玩意只有原来的百分之一不到,而且结构似乎也要解体了,再不出手就会消失。

罗兰清楚,很多东西都有剧毒,但抛开剂量淡毒性都是流氓作法。

他不清楚现在这一小指头大的能量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二 霍克一百七十三 事由一百七十四 林克一百七十五 商谈一百七十六 李林一百七十八 戚少秋一百七十九 到达目的地一百八十 车夫一百八十一 公会氪金大佬的悲与哀愁一百八十二 舒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