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八十 车夫

一百八十 车夫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在公会里发了信息后,罗兰就走到路边的大树下坐着休息。

马车已经进城里了,罗兰给了他二十枚银币,并且告诉车夫,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能等到自己回德尔邦城的时候,再雇佣他。

但车夫也不知道为什么拒绝了,明明和罗兰一起回去的话,安全性会大大提升。

这个世界的剪径小贼实在是太多了。

罗兰看着车夫一脸后怕地驾着马车夫离,进入到城中,突然有了个想法,顿时冷笑不已。

那两波劫路的强盗,其中有一波有可能是这车夫的同党,至少也是他透露出去的。

只是他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打劫一位魔法师?

脑子出问题了?这太不合理。

罗兰正琢磨着这事情的时候,身前突然多了个人,来得太突然,他下意识不想一发火球术轰出去,但看到对方的模样后,硬生生止住了。

眼前一位穿着黑色袍子的年轻人,虽然看着身高不差,但他一直缩着身子,半佝偻着腰,显得特别阴气沉沉。

“候塞雷,你怎么这副德行了?看着有点猥琐啊。”

这人就是f6众之一,他看到罗兰留的信息,立刻赶了出来。

“一开始我也很正常的,但当了半年的盗贼后,我发现自己就直不起腰来了,有事没事就爱站在有阴影的地方。”

罗兰一看,发现候塞雷的站的位置,确实就是附近光线最暗的地方。

“你入戏太深了吧。”罗兰淡淡地说道。

候塞雷立刻反讽“你别光说我,自己还不是一样。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一幅资深魔法师的禁欲气质,再这么下去,我怀疑你以后对女人的兴趣就不大了。”

罗兰摇头“怎么可能!”

至少他前段时间看到薇薇安那两团不可描述的时候,心情还是很躁动的。

“算了,不说这些了,伊斯奈斯勉强算是月影公会的地盘,你在论坛上又是名人,你贸然进去,说不定会打草惊蛇。”

候塞雷对着罗兰勾勾手指,走在前边,他尽量往阴暗的地方走,然后贴着城墙一直走,走了大约半小时,来到城墙的西侧。

这周围没有人,相当安静,而且城墙下长着一大片齐人高的杂草,候塞雷看看周围,猫下腰,开始在杂草中穿行。

罗兰也学着他的模样跟在后边。

此时就能体现专职和非专职的区别。

同样是猫着腰走路,候塞雷不但速度极快,而且还不怎么触动周围的杂草。

罗兰就不行了,他的脚步相当来说比较沉重,而且老是把周围的杂草碰得摇晃不已。

走了会,候塞雷在高高的草丛中停下来,然后从地面上掀开一个板盖,露出条秘道,他先走了下去,等罗兰下来后,他再把板盖给合上。

秘道中一下子就暗了下来。

候塞雷拿出火石,正要点起照明用的油皮芯,但罗兰更快一步,一颗照明光球浮在两人头顶上。

整道秘道几乎亮如白昼。

候塞雷阴郁的脸上露出一丝惊奇“真是方便。”

随后两人继续往前走,越走罗兰越心惊,一路上他已经转弯了十多数,而且每个岔路口都有三四个岔路口。

“这条秘道应该密布了整座伊斯奈斯城的地下吧。”罗兰问道。

候塞雷点点头“这里是霍莱汶盗贼公会的大本营,整座城其实都被盗贼公会渗透了的。明面上这里是公主的领地,但实质上,如果盗贼公会愿意的话,他们能在一个小时内就把公主给绑架了。”

罗兰配服地说道“那看来公主是你们盗贼公会的笼中鸟了?”

“那倒没有。”候塞雷解释道“我们盗贼公会的人都见不得光,其实王室已经知道伊斯奈斯城下方有座秘道迷宫,但他们不想理会。因为我们就算把公主抓了又能怎么样?联姻的工具而已,王室想要的话,随意能再制造几个出来。而我们公会一旦敢绑架公主,后果就不一样了,王室就有对我们动手的理由,他们早想控制我们了。”

罗兰有些惊奇“你似乎对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五 商谈一百七十六 李林一百七十七 又入院了一百七十八 戚少秋一百七十九 到达目的地一百八十一 公会氪金大佬的悲与哀愁一百八十二 舒克一百八十三 主动发起PK一百八十四 李林一百八十五 一定要反败为胜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