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八十六 汤姆

一百八十六 汤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阿鲁斯林很清楚,现在月影公会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了。如果会长沉迷于宴会,没有看到网络上的消息,那么事情就大条了。

好在他担忧的事情没有出现,在两三分钟后,他在自己公会的主页上,终于看到了会长锡达尼尔的贴子留言

“所有公会成员,无论是灵魂状态的,还是活着藏起来的,全部赶往伊斯奈斯城东北方大约十公里处的的小镇,那里还有另外一处生命神殿,可以选择在那里复活,同时也在那里集结。现在城里的神殿已经被人占领控制,不要再复活,每死亡一次会掉上限百分之十的经验。”

看到这个贴子,阿鲁斯林松了口气,再次爬进虚拟游戏舱中,进入到游戏中。

时间回到大约十五分钟前。

罗兰远远看到李林,拉斐和巴西三人已经控制了局势,便放下心来。慢慢沿着城墙往东边走,那里有一处阶梯可以下去,结果刚走到拐角,便看到一条士兵在阶梯的下方静静沉默着。

清亮的月光下,这队大约五十多人的士兵,穿着灰褐色的皮甲,每人手中都长着长枪。

枪尖在月夜下,显得寒气森森。

罗兰第一反应,这队士兵是在这里埋伏自己,难道是月影公会留下的后手?

他下意识就要使用冰环术魔法,但随后他放弃了这念头。

因为这些士兵看到他,立刻把脑袋转过去,移开视线,不敢与他视线接触。

而在这些士兵的前边,还有一名指挥官,明显就是之前带他上城墙的小队长。

原来是他们……罗兰心中松了口气。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罗兰一边往下走,一边向下方问道。

那个小队长之前和他说话的时候,表情是很正常的,但现在他的眼中却多了抹惊恐“我们正在轮休。”

这叫轮休?

罗兰挑了挑眉毛,但他也不愿意管别人的闲事,便说道“那你们慢慢休息,我有些事情先走了。”

“你请自便。”小队长微笑道。

然后罗兰便离开了。

等罗兰的背影消失,小队长长长地松了口气,而其它的士兵也是差不多的表情。

他们看着不远处那片艳红的火场,眼中皆有着浓烈的惊惧之色。

罗兰下了城墙,回忆了一下地图,然后顺着道路走到一处偏僻的十字路口处,旁边有半人高的杂草,罗兰走过去,坐在地上,杂草刚好将他的身形掩盖起来。

如果锡达尼尔要回月影公会的驻地,这里是必经之地。

然后他弹弹手指,四只乒乓球般大小的无色半透明的魔力蜘蛛出现在草地上,随后散开,三只在他周围二三十米处警戒着,而另一只则顺着道路,一直往富人区的方向疾行。

这些魔力蜘蛛虽然小,但速度却不慢,而且最重要的是体形小,又是半透明的,在夜晚极难被发现。

他静静地坐着,大约数分钟后,脑海里每隔五秒便传来一幅幅静止的画面。

月影公会的会长和两名副手,从小贵族的庄园出来,一路东行,来到了城门口。

锡达尼尔给负责守卫的城卫军校官一枚金币,然后城门缓缓开了一个缝,刚好容许一个人通过。

三人依次通过,城门也在缓缓关上。

而后魔力蜘蛛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也从窄得只剩下一条缝中窜了出去。

罗兰站了起来,同时在公会系统中留下一条信息锡达尼尔出城了。

李林果然和你预料的那样。

候塞雷今晚守城门的是大肚怪汤姆,他来者不拒,只要你肯给钱。

罗兰明白了。

罗兰快步向城门的方向走,途中遇到了几支惊慌的巡逻小队,他们在街道上呼呼喝喝,让平民们不要出来,显得非常嚣张,但看到罗兰,以及罗兰的魔法袍,立刻不说话了,当作什么也没有看到,双方错身而过。

自从两三百年前,盗贼公会把大本营设在这里之后,本地王室贵族力量,以及盗贼公会,其它职业者势力在长达几十年的争斗中,形成了一个默契。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一 公会氪金大佬的悲与哀愁一百八十二 舒克一百八十三 主动发起PK一百八十四 李林一百八十五 一定要反败为胜啊一百八十七 瞬移冰环强无敌一百八十八 舒克一百八十九 大局已定一百九十 舒克一百九十一 任务工具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