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九十二 高傲

一百九十二 高傲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看到主线任务出现,罗兰顿时对公主伊芙儿有了好感。

并非男女之情的那种好感,而是单纯的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的那种好感。一个能给自己发任务的npc,而且还是美女,友好度往上升些,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对伊芙儿的友好度一上升,罗兰的态度立刻好了不少,至少脸上的笑容真挚了些。

在王室出生,长袖善舞的伊芙儿,立刻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随后她有些吃惊,自己做了什么事情,让眼前这个一直显得比较高傲的年轻魔法师,对自己的态度变得友善许多。

罗兰的注意力从系统任务栏上拉回来,他笑眯眯地对着伊芙儿说道“公主和我说说这个精灵女王的事情行吗?要不,把这本书借给我看看如何?”

伊芙儿有些惊讶地看着罗兰“你也对远古传说历史很感兴趣?”

罗兰对自己本国的历史都是一知半解,怎么会想去了解游戏世界,或者说异世界的历史,他又不是什么考究党。

只是现在这个精灵女王涉及到任务主线,他不得不了解一下。

“突然间对这个人物有些好感。”罗兰笑着说道。

伊芙儿撑着下巴想了会,然后说道“阁下也帮了我大忙,我就和你说说吧。”

“不会耽误你很多时间吧?”罗兰问道。

伊芙儿微微摇头“没关系的,反正我大多数时间都很无聊,否则也不会喜欢看杂书。”

“那就多谢公主殿下了。”罗兰下意识坐直了身体。

接着公主就把她所知道的,关于这位‘可可亚拉’精灵女王的事情,告诉了罗兰。

实质上,伊芙儿知道的也不多。关于这个精灵女王的事迹只偶尔了出现在某些远古的传说里,而且统一用她来取代。

另外因为传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模糊,因此很多传说都内容都有些变化。

在不少的传说中,这位可可亚拉是游侠,是神裔,是半神,偶尔也会是人类。

甚至还有些传言说她是龙族。

“这本书是我看到过的,关于记载她事迹最多的一本了。”伊芙儿点点身前的书籍,说道“但关键的信息,都是用上古精灵文字所述,因此越发让人觉得迷惑,好在阁下你过来了。里面还有很多上古精灵文,估计也是关于这位女王的重要信息。”

罗兰想了想,问道“公主殿下,能不能让我看看这本书,只要十分钟的时间,行吗?”

“行。”

虽然有些疑惑,但公主伊芙儿还是把书籍推到了罗兰的面前。她有些奇怪,难道这位魔法师阁下,打算用十分钟把这本书全记忆下来?

伊芙儿猜到了,罗兰就是这个打算。

但他不是用自己的记忆力,而是利用系统的拍照和录像功能,把书籍一页页照下来再说。

罗兰翻得很快,不到十分钟,他就把书籍的内容全扫进了系统备忘录中,然后他很郑重地把书籍交还给公主,同时在对方的身上再次刷新了一下‘无障碍交流’这个辅助魔法,然后才说道“这个魔法的时间大约有九个小时,我相信足够公主殿下看完这本书了。我还有些事情,请允许我告退。”

公主站了起来“非常感谢阁下的魔法,希望以后还有再见面的机会。”

罗兰点点头,然后在管家的引领下,离开了守卫森严的城堡。

出了城堡后,他打开任务系统,刚才听完公主伊芙儿的介绍后,他接到了任务完成的系统提示。

任务完成精灵女王的起源主线)

获得人物经验值366。

接取到新的任务上古精灵语中蕴含的秘密主线)

一下子人物经验值又涨了一小截,而且还有新的主线任务,这个公主伊芙儿果然是个福星啊。

罗兰感觉美滋滋的,他打开公会系统留言道“我在公主那里接到新的主线任务了,过来给你们共享一下。”

公会系统中,沉寂了半分钟后,其它人几乎是同时发话。

舒克朝游苍海暮苍梧,罗兰牛逼!

李林佩服佩服!

拉斐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七 瞬移冰环强无敌一百八十八 舒克一百八十九 大局已定一百九十 舒克一百九十一 任务工具人一百九十三 惊人一百九十四 霍莱汶一百八十五 等价交换一百九十六 费伍一百九十七 我真的不是圣母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