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九十七 我真的不是圣母

一百九十七 我真的不是圣母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相较于忐忑不安的卡卡巴德,罗兰却觉得这或许会是卡卡的好机会。

“其实我觉得,你去自己的领地上发展也不错。”罗兰想了想说道“在我们黄金之子的传说故事中,有很多不受待见的贵族后裔,被发配到荒芜的边疆领地度过余生。但那些后裔没有气馁,也没有认命,而是想尽办法把领地发展起来,最后逆袭成功,反过来掌控了家族。”

卡卡听完后满脸你唬我的表情,他似笑非笑地说道“要不是我认识你已经有一段时间,知道你们黄金之子不会随便害人,否则我真会以为,你这是掇度着我去送死啊。”

罗兰呵呵笑道“你太没有幽默感了。”

“我都快要被赶出家门了,还能有什么幽默感。”卡卡长长地叹了口气。

罗兰看看周围,要是以往,就已经有管家或者侍女送上果酒之类的饮品了。但现在他们到书房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却依然没有人上来。

看来卡卡巴德真的是遇到了困难,连下人都开始看不起他了。

从系统背包中取出薇薇安给他准备好的果酒和一些糕点,系统背包中的东西,永远不会变质腐败。

然后再拿出两个杯子,一人一个。

罗兰给两人的瓶子都满上淡绿色的果酒,自己先饮了一口,说道“为什么突然之间,你要被逐出家门了?”

“王后被掳走了。”卡卡的表情相当不爽“那天晚上正好是我带队防守王宫外围。对了,我还是王宫初级御用魔法师,所以这事的责任几乎都压在了我的身上。因为父亲周旋的关系,我免去了牢狱之灾,但父亲说我办事不靠谱,打算把我扔到西西里亚那边去了。”

“所以你想利用魔法总会的关系,重新树立你在家族里的地位?”

“对,只要我的魔法能力受到认可,父亲他肯定会收回决定的。”卡卡很笃定地说道。

罗兰慢慢地喝着果酒,从卡卡的描述来看,后者的想法确实是没有错的。

施法者在这个世界有着极高的地位,如果卡卡能在魔法能力方面表现出足够的天份,确实可以极大地证明他的价值,如此一来,巴德家的家主也得考虑把一个天才送走,是不是件划算的行为。

“没问题,我可以把法术傀儡的一个衍生魔法教给你。”罗兰将空酒杯放在桌面上,继续说道“同时可以让你完完全全理解它,不会让你露馅的。”

卡卡大喜“太好了,你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既然你这么仗义,我也不会亏待你,等衍生魔法认证后,总会发下来的所有奖励,我都会全部还给你,而且我还会多半你六十枚金币,以及一大批魔法资源。这是我全身所有的身家了。”

六十金币……一个大少爷能存下来这么多钱,确实已经很厉害了。

罗兰说道“我不要你说的那些东西,我只要看十分钟的‘远距离传送法术模型’。”

卡卡低头沉默了一会,然后咬咬牙,说道“行,没有问题。只要法术傀儡的衍生魔法交上去,我在魔法总会的地位就会有一定的提高,到时候要把远程传送魔法的法术模型借出来,应该不难。”

“那交易成功了。”罗兰表面上没有什么,心中却松了口气。

他现在也了解高级魔法的价值了,虽然说着有购买价格,但这实质上,真正强力的魔法,只要势力的负责人不傻,都不会给外人看的。六十枚金币一些魔法资源,用来换一个高级魔法,其实划算。

卡卡微笑道“这次是我占大便宜了,只要以后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

“不用。”罗兰想了想,说道“你为什么不想着把王后找出来,这样子说不定能让你的过错变小许多。”

卡卡的脸色顿时就有些古怪“掳走王后的,可是一位大师级魔法师,虽然不知道真实身份,但那魔力波动的频率可不会骗人。国王也只是做做样子,把气发泄到我们身上而已。漂亮的女人随时能重新找一个,得罪了大魔导,那麻烦可就大了。不划算。”

“真可怜啊。”罗兰叹了声。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二 高傲一百九十三 惊人一百九十四 霍莱汶一百八十五 等价交换一百九十六 费伍一百九十八 霍莱汶一百九十九 二哥不二两百 路边两百零一 意外之喜两百零二 牛皮纸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