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零三 先进的马塞克技术

两百零三 先进的马塞克技术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负责在门口站岗的两名守卫一幅看戏的表情,罗兰过来的时候,他们立刻开门了。

罗兰站在他们旁边,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两个守卫似乎有些鄙视自家主人,但对罗兰却不敢有类似的态度,其中一个人立马答道“是二少爷派人过来催他快些离开这座庄园,已经三少爷已经没有资格再住在这里了。”

罗兰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围着卡卡巴德的全是贵族模式的人,男女老少都有。

罗兰一靠近,就听到有个老妇人在喊“卡卡,现在这庄园已经不是你的了,你为什么还要待在这里?”

“那至少得让我先把庄园里的东西清出来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主意。”卡卡的神情越发恼怒。

一个中年男子叫道“这庄园里的一切,都是巴德家族的,你没有资格拿走。”

“为什么没有资格,我现在的姓还是巴德,父亲只是让我去外边生活,没说要剥夺走我的姓。”卡卡怒视着这个中年男人“祖安,有本事你去和父亲说要把我的姓拿掉啊。”

“说就说,你以为我不敢。”中年男子气急败坏地叫器道“我祖安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想去哪就去哪,你给我等着。”

这中年男人非常不礼貌地指了指卡卡,然后转身就要离开,但就在他转身的时候,看到了罗兰。

他心情本来就不好,见到有外人在,顿时骂道“守卫怎么回事,怎么猫猫狗狗都……”

他话骂到了一半,就自个吞了回去。

罗兰一身魔法长袍,明显就不是普通人。

虽然卡卡也是魔法师,但‘家里人’都清楚,卡卡的魔法师身份有点尴尬。

靠着家族里的资源堆上去的正试魔法师,其实并没有多少战斗能力,真打起来,估计也就比魔法学徒强出一点点。

而眼前这个魔法师,来历不明,况且巴德家本来就是魔法世家,这个中年男人也是正式魔法师,当然也是用资源霍出来的那种。和卡卡一样,自身战斗力不强,可精神力感知一下对方魔力量,却还是能做到的。

这一感知不要紧,立刻发现对面居然至少是个精英级法师,而且魔力量惊人的高。

然后他立刻变脸,谄笑道“这位阁下,你是来找卡卡的吗?没有必要了,他现在快要被逐出家门了。”

看到罗兰来了,卡卡微微松了口气。

很多时候,当人失去力量,权势的时候,如果有一个能稍稍给自己撑腰的朋友,感觉是不一样的。

罗兰就是那种人。

罗兰对着这中年男人笑笑“我来找卡卡的。”

中年人的脸色有些古怪。

一般来说,只有朋友之间,才会叫名字,否则会叫姓。

像卡卡在贵族社会层里,一般被称为小巴德。

他父亲叫老巴德,大哥叫大巴德。

所以罗兰称呼‘卡卡’,本身就已经表明了他站在哪一边。

中年男人看看罗兰,再看看卡卡,艰难地笑了一下,对着周围的人说道“我们走。”

一群人没有说话,立刻离开了。

只是在离开庄园前,那个中年男人恶狠狠地盯了一眼罗兰。

罗兰心有所感,回头看了一眼。

吓得这人立刻扭头回去。

“让你见笑了。”卡卡叹了口气,靠在房口的石柱上,很是失落“真是麻烦。”

罗兰皱眉“不是说离你去外地上任,还有一段时间吗?怎么这么快就过来逼迫你了?”

“二哥的人。”卡卡看看天色,说道“我们进屋谈吧。”

两人上到三楼,在书房里坐下。

卡卡倚着椅背,但手按着自己的眉心。

好一会,他才出声说道“估计是你的到来,让二哥觉得我可能还有翻盘的可能,所以有些急了吧。”

“看来是我的错了?”

“不,如果你没有来,我的处境可能要更困难。”卡卡笑道“现在我唯一能倚仗的,就是你是我朋友这点了。”

“放心。”罗兰笑笑“我会在这里住到你在魔法总会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八 霍莱汶一百九十九 二哥不二两百 路边两百零一 意外之喜两百零二 牛皮纸两百零四 霍莱汶两百零五 谁敢抢我们的东西两百零六 高傲两百零七 任务系统有异样两百零八 阳台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