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零九 愚蠢的弟弟哟

两百零九 愚蠢的弟弟哟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轻轻挥手,略微强化了些的冰环术再次出手。

一圈冰环在地面上掠过,以他为中心,大约半径十米多的草地都结成了冰层。

所有人的脚都被冻在冰层中。

包括卡卡在内。

卡卡看到他,原本愤怒的表情开始缓和下来,甚至露出喜色

“你怎么越来越狼狈了。”罗兰走上前,问道。

卡卡巴德正想说话呢,领头的小军官直接怒喝道“这位魔法师阁下,请你最好能考虑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这里是巴德家,这也是巴德家内部的事务,请别枉然插手。”

“但卡卡是我的朋友。”罗兰笑道。

这军官哼了声“你既然是魔法师,就应该清楚巴德家族在魔法总会中的地位。真惹恼了巴德家,即使你是魔法师,日子也不好过。”

“这算不算是狐假虎威?”罗兰笑道。

游戏世界没有‘狐假虎威’这个词,但罗兰身上此时挂着通晓语言术,因此翻译成了意思相近的俗话。

这军官脸色立刻就变得通红起来,他开始使劲用力,右腿开始从飞层里缓缓拨出来,直接掀裂了他身边一大块冰层。

小军官看向罗兰,露出得意和狰狞的神色,正准备要拨出长剑动手。

结果罗兰伸手指了指,一团凌烈的寒气直接凭空产生,撞向军官的双腿。

寒气的速度太快了,而且现在军官的行动不方便,根本没有闪避的机会,直接被寒气击中。

然后……他的双腿又被冻了起来。

这一次他周围的冰层直接加高了一大堆,将他膝盖以下小腿全部冻入冰层中。

“你居然……”军官大吃一惊,使劲挣扎了一会,发现不可能再挣脱,便对着罗兰怒喝道“你完了,大少爷不会放过你的。”

“这么猖狂?”罗兰看向卡卡“什么身份?”

“大哥的心腹,未来巴德家估计是大哥了的,所以他会有种自己是巴德家半个主人的感觉。”

卡卡无奈地耸耸肩,他把自己的双腿从冰层中拨出,因为他也是魔法师,魔法抗性要比一般职业者高出不少,因此冰环术的限制对他来说,并不算大。

“昨天是二哥,今天是大哥,你这弟弟真是不受家人欢迎啊。”罗兰呵呵笑了起来。

卡卡无所谓地说道“大家族中,能有多少亲情!我早习惯了。”

“话不能这么说,我一直是爱着你的啊,我愚蠢的弟弟哟。”

一道声音在两人的身后响起。

罗兰和卡卡回头,然后便看到一位穿着红色魔法长袍,容貌英武的青年男子从外边走进来。

他的身后,跟着四名婀娜多姿的女性魔法师。

男俊女俏,再加上那坚定的步伐和浑身的贵气,看着极有排场。


相关章节: 两百零四 霍莱汶两百零五 谁敢抢我们的东西两百零六 高傲两百零七 任务系统有异样两百零八 阳台两百一十 米杰儿两百一十一 东西到手两百一十二 单薄两百一十三 认清自我两百一十四 米杰儿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