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一十一 东西到手

两百一十一 东西到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后面的妓术工作者终于忍不住问道“法师老爷,你到底想找什么东西?”

罗兰没有理她。

他正准备上三楼的时候,一个男人急步走过来。

他穿着黑色华服,戴着一顶黑礼帽,看起来颇有绅士风度。

他走得很快,径直走到罗兰面前,问道“法师老爷,你需要什么,尽管和我说。这里一般的女人都配不上你,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把本大院最好的几名美人叫出来服侍你。”

这位便是妓术大院明面上的老板。

罗兰微笑下“放心,我知道自己要找什么东西。”

老板对着那个妓术工作者使了个眼神,让她离开,然后说道“阁下,那请允许我跟在你的身边。”

罗兰点点头。

他清楚对方的想法,无非就是害怕自己在这里乱搞事。

跟在法师的身边,如果对方真要搞事,不一定能挡得下来,但至少有沟通的可能。

这就是老板打的主意。

罗兰顺着楼梯上到四楼,然后往右边走,找到一间小房子,说道“帮我打开它。”

“这是一间下等工作人员的房间。”老板的表情有些古怪“她长得不怎么样。”

“如果你不打开,那只有我自己来了。”

罗兰右手抓起一颗苹果般大小的火球。

看着这散发着滚滚热量的魔法,老板咽了下口水,立刻用钥匙把房门打开了。

这是间很昏暗的小屋,床上的女人依然在睡觉。

罗兰弹了下照明术光球出来,然后快步走进去,将那条丝绸长裙拎在手中。

老板也进来了,他看到丝绸长裙,脸色顿时变绿了,相当难看。

他太清楚了,丝绸长裙意味着什么。

可以这么说,这间所大院里所有的女工作者,加起来也没有这条长裙值钱。

再联想到最近的王后失踪案件,老板的双腿开始发软,不可避免地开始打颤。

罗兰把长裙往自己的系统空间中一般,然后微笑道“我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太可惜了,老板你说对不对?”

愣了两秒钟后,老板疯狂点头“对对对。”

不过我可以问问这位女士一些问题吗?

看着此时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死肥婆,老板怒向心生,一脚踹过去,怒道“还不快点起来,你这白痴女人。”


相关章节: 两百零六 高傲两百零七 任务系统有异样两百零八 阳台两百零九 愚蠢的弟弟哟两百一十 米杰儿两百一十二 单薄两百一十三 认清自我两百一十四 米杰儿两百一十五 祸水东移两百一十六 米杰儿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