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三十 罗尼卡

两百三十 罗尼卡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看着罗兰不屑的中指,候塞雷阴沉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我本来就是想让王后陪陪你,让你放松一下的。现在看来效果不错。只是我没有想到,你不但把人睡了,居然还想把人泡走,太贪心了啊,不怕被整霍莱汶王室追杀?”

“我可没有对她做什么?”罗兰看了一眼安多娜拉,然后无奈地说道“话说回来,我听王后说了,赎罪卷很贵,待会我把钱给你,说个数。”

“随便给个五六十金币就行了啊。”候塞雷想了想说道“我也是用了些手段,半价收来的。”

安多娜拉在一旁听得有些惊诧“赎罪卷一般都是王室某些特殊人员才持有,你是怎么半价弄到的?”

“秘密。”候塞雷挑挑眼眉,然后看着罗兰“真的要把人带走?”

罗兰打开系统,把新得到的任务共享过去。

特殊支线任务‘护送王后安多娜拉安全离开王城。’

“哦,有任务啊,那就好说了。”候塞雷拍拍手“我去把任务共享给其它人,也顺便去城外把任务共享给舒克。罗兰,你的女人你自己负责,先带她到安全的地方,有事情就在公会系统中留言。”

说完话后,候塞雷的转身就走,在隐身术的作用下,他的身形以极快的速度变得透明,最后完全消失在两人的眼前。

“你的女人。”安多娜拉用古怪的眼神看着罗兰“你的朋友很会说话嘛。”

罗兰懒得接她这句话。他是看明白了,像安多娜拉这样的女人,很会来事,你越是回应她,她越是跳得厉害。

当然,罗兰不是说这样性格的女性不好,而是现在他没有心情去安多娜拉玩什么暧昧游戏。

“走了。”

罗兰淡淡说了句,然后走在前面。

“真是不解风情。”安多娜拉啧了声,颇是不爽地跟在罗兰身后。

两人顺着正门的小道往外走,结果正走出树林带的时候,却看到前方小道的中央,站着一个人。

是个少女,扛着把未开锋的阔剑,左手小臂上还别有个小圆看,穿着淡青色的皮甲……胸口很平。

是维罗尼卡。

少女金色的马尾弱在夜风中微微飘荡,而安多娜拉凝视着维罗尼卡,也是一束长长的马尾辫在微微摇摆。

罗兰突然发现,维罗尼卡和安多娜拉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不是说她们的容貌,而是气质。

都有股干净利落的味道。

“你是来杀我的吗?”安多娜拉笑眯眯地看着前边的少女“杀掉我这个给王室蒙羞的女人。”

维罗尼卡看了罗兰一眼“这就是你找的男人,找的靠山?”

“怎么?”安多娜拉依然是微笑着说道“不行吗?”

维罗尼卡深深地吸了口气“他年纪太小了,不合适你。”、

嗯……毕竟罗兰现在的游戏人物形象,只有17岁左右的样子。

安多娜拉却是笑了“我就喜欢年纪小的,不行吗?还是说,你不但要阻止我离开,甚至还想站在道德的高地上,对我进行批判?”

“我没有那个意思,你毕竟是我名义上的母亲,而且也是我的老师。”维罗尼卡微微低下头,将阔剑扔到一边“我过来是想救你的,但没有想到,你居然已经找好了下家。”

罗兰微微啧了声,没有说话。

而安多娜拉此时余光见到罗兰并没有多嘴,她眉儿一挑,然后看着维罗尼卡,说道“这与你无关了,如果你想拦住我,我不会和你客气,但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点的亲情,就请让到一边去。”

维罗尼卡愣了会,走到一边。

安多娜拉松了口气,径直往前走,在走过维罗尼卡身边的时候,她轻轻说了声“谢谢。”

而维罗尼卡的身体轻轻抖动了一下,然后垂下头。

等安多娜拉和罗兰走远之后,维罗尼卡才缓缓抬起头来,眼睛有些发红。

此时安多娜拉和罗兰已经走到了街道上。

此时没有宵禁,城中几条商业街灯火通明,路上行人也很多。

两人走在大街上,很是显眼,毕竟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五 安蒂斯的无奈两百二十六 公墓两百二十七 王后真的不值钱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两百三十一 天下父母心两百三十二 公墓两百三十三 被包围了两百三十四 舒克两百三十六 果然是BUG之一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