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

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这间谍一直跟在那支佣兵小队的后面。

在魔法学徒拿走上古精灵文书籍,离开酒馆后,那个佣兵就被他们的朋友找到,然后当场在酒馆里打了一顿,最后一群人互相谩骂着,出了王城,一路向着树林里钻去。

而间谍则跟在他们后面。

他看着他进山洞。

他在外面等。

最后看到他们出来,又发生了争吵,最后动起手来,一个魔法师出手极其夸张,直接重伤了几个队友,在他魔力耗尽的时候,他捏在手里的项链,直接产生了大量的魔力,灌入到他的身体里,在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内,这位魔法师立刻又变得龙精虎猛起来。

最后由于靠得太近,这位魔法师发现了间谍,后者自觉不是对手,只得先行逃了回来。

听完间谍的述说后,道尔顿的心开始燃烧起来了。

一件能帮魔法师储存魔力的装备。

上古精灵族的作品。

任何法师听到这消息,都会激动。

现在道尔顿已经完全相信了这件事情。

上古精灵文那边没有问题,佣兵这边也没有问题,自己安插的间谍忠诚心也很高,不可能会欺骗自己。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虽然尽量忍着,但脸上的喜意,以及迫切之意,都已经隐隐显露了出来。

“你给我指个方向。那个法师大约往哪里去了?”

间谍指了指城北方向。

“你做得很好。”道尔顿微笑地看着眼前的间谍。

“能为阁下服务,是我的荣幸。”

间谍低下头,显得有些开心。

道尔顿笑眯眯地将手中的魔法杖指向了间谍。

魔法杖中储存着数次‘奥术飞弹’。

这么近的距离,又是魔杖催动的法术,奥术飞弹又以弹道速度极快闻名。

间谍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就被数道五彩虹光吞没。

因为没有豁免奥术飞弹的‘湮灭’属性,间谍直接爆成了一团骨灰。

奥术飞弹除了极快的弹道速度,以及不弱的伤害力外,还拥有湮灭的特性,只是这个特性要触发很难,毕竟受术者的魔抗要低,而且体质也不太行的那种。

对上实力差不多的职业者,触发机率低到可怜。

相比之下,死亡一指这五级魔法的湮灭机率就高得多了。

道尔顿推开窗户,他唤动风系飞行魔法,冲天而起。

而房间里的骨灰,也被一股旋风裹挟着,飞出了窗户,消散在天空之中。

而这时候,佣兵小队众人来到约定的地方,他们身上都带着伤,到处都是血痕,看着很可怕,但实质上都是轻伤,养两天就能好了。

小队中的魔法师,依依不舍将手中的项链交给了罗兰。

然后他们拿上二十枚金币,快速离开。

飞到天空中的道尔顿,直接冲着北方的树林而去,很快,他就到了上空,然后直接张开了自己的精神搜索网。

大师级的精神力化网,范围极大,不比罗兰差。

很快他就发现了一道微弱的魔力波动,正在缓缓向前方移动,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己的精神力网,他逃窜的速度变快了。

跑的能比得过飞的?

道尔顿自信一笑,以更快的速度追了上去。

飞到微弱精神力上方的时候,道尔顿一边飞,一边吟唱魔法咒语,大约一秒钟之后,一发脸盘大小的桔黄色大火球直接扔了下去。

剧烈的爆炸响起,一个大约直径三米左右的坑洞出现,周围的树林向外散开。

魔法的火焰烧溅射得到处都是。

这发大火球砸在那个精神力前方一些。

这并不是道尔顿失手,而是他故意为之。

他怕损坏了那件珍贵的魔法装备。

然后道尔顿降落到地上,挡在了那个精神力微弱的法师面前。

道尔顿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惊慌失措的逃难者,但没有想到,眼前的年轻人很冷静,非常冷静。

他穿着淡灰色的魔法长袍,静静地看着自己。

道尔顿觉得有些不对,但他突然间就看到了罗兰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七 罗尼卡两百三十八 杀了吧两百三十九 龙骑士两百四十 钓鱼啦两百四十一 霍莱汶两百四十三 何必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