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三 何必

两百四十三 何必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被禁空律令摁到地面上的道尔顿,脸红得像是个猴子一样。

这倒不是他有什么丢脸之类的情绪,只是单纯地疯狂与人‘角力’后产生的气血翻涌。

他看看远处的圣武士。

对方把他摁到地面上后,就不再有动作了。

而与此同时,他的前后左右,又出现了五名男人,个个看起来实力都不错。

最重要的是,他还看到了王后安多娜拉也出现了。

之前安多娜拉可是他下令让人掳走的。

这些人都远远站着,不围过来。

道尔顿觉得自己明白了他们的意思“你是想和我决斗?”

“决斗?”罗兰轻笑着说道“你要这么说也行。”

“我赢了的话,能放我离开?”

“怎么可能!”罗兰的笑容很是冷漠“如果我打不赢你,我的朋友就会一拥而上。你只是早死与晚死的区别罢了。”

“但你至少会死亡,我既然不能活,自爆也能杀掉你们两三人。”道尔顿用淡然地语气,发动心理攻势“你们都还年轻,何必与我这个快要见魔法女神的老头子较劲?”

他话说到这里,看了一眼远处的安多娜拉“无论是巴德家族,还是王后,他们给你们多少钱,我愿意出双倍。”

呵呵呵!

罗兰的笑容不太,也不难听,但在道尔顿听来,却是相当刺耳的。

道尔顿老脸发黑,他很想一发魔法将眼前的嚣张小子炸成灰烬,但挡在对方面前的持盾魔力人偶,却使得的低级魔法几乎没有效果。

道尔顿看看四周,也召唤出一个持盾魔力人偶。

虽然两个人偶几乎一模一样,但罗兰身前的魔力人偶,明显颜色更深,看着更凝实。

虽然给出了自己的条件,但没有人理他。

贝塔甚至还从系统背包中拿出了一串烤蝗虫,一边咔咔吃着,一边看着道尔顿。

静静的沉默,让道尔顿觉得有些尴尬。

道尔顿深深地吸了口气“我不明白,卡卡巴德给了你什么东西,他能给的,我肯定也能给。”

罗兰依然在笑“你不明白的。”

“你不说我怎么明白?”道尔顿越发觉得心烦争躁。

对方很淡定,除了微笑几乎没有什么表情。

但对方越是如此,就越是证明对方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了自己。

道尔顿握紧了手中的魔法杖,想着如何搭配魔法,才更好地击败对方,并且从包围圈中逃出去。

只要逃出去,什么事情都好办。

这时候,罗兰举起了起,并且摊开。

蓝色的小火球在他的手中出现,并且在迅速变大。

好机会!

看到罗兰预先施法,而且还是这种无声吟唱的法术,道尔顿再次发动了攻击。

他手中的魔杖再次向前一指,而且左手也向前一指。

双手齐下,两道魔法飞弹洪流,先各向左右飞开,然后拐了个弯,同时撞击罗兰身体左右。

双重施法……这是很少见的魔法专长。

作为魔法总会的会长,道尔顿自然也是有些本事的。

魔法飞弹的速度很快,王后下意识捂住了嘴,她有些害怕罗兰会受伤。

虽然说黄金之子不会死亡,但被伤着了,她一样会觉得心疼。

道尔顿的神色有些微微的得意,他似乎已经看到罗兰就要死在自己的手中。

因为正常情况下,吟唱魔法的时候,是很难再用别的法术的,况且这种大魔力的凝聚,如果强行撤去,也会极其容易造成精神反噬,给施法术造成极大的伤害。

但就在两道拖着长长虹光的魔法飞弹就要撞中罗兰的时候,两个持盾魔力傀儡,一左一右挡在罗兰的身侧,并且成功将两发魔法飞弹全挡了下来。

两个持盾魔力人偶?

道尔顿大吃一惊。

而此时罗兰手中的蓝色火球,已经膨胀到直径一米左右了。

该死!

即使隔着十数米,道尔顿也能感觉到对方手中火球中蕴含的恐怖魔力量,而且他还隐隐感觉到了一股热量从对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八 杀了吧两百三十九 龙骑士两百四十 钓鱼啦两百四十一 霍莱汶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两百四十八 恶心想吐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