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

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道尔顿的失踪,这个家族的衰落,都成了王城最近这段时间的谈资。

更让他们津津乐道的是,道尔顿的独子卢尔克,力挽狂澜,扶大夏之将倾,在家族危险之际,毅然站了出来,合连纵横,壮士断腕,牺牲了许多家族利益,但硬是成功拉到了几个靠山帮忙站台,最后成功保住家族一半的利益和势力圈。

虽然暂时的衰落不可避免,但至少是保住了元气,他日想东山再起,还是有希望的。

不管怎么说,卢尔克的名声,至少是打出去了,很多人以往都觉得卢尔克只是道尔顿这只雄鹰下的雏鸟,但现在,很多贵族,包括王室都认为他已经成熟了,是一名合格的家主。

有不少贵族,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联姻对像。

罗兰等人,王城待了数天,发现卢尔克确实没有报复的心思,连王室那边也没有什么动静,便打算散了。

f6其它众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而罗兰则打算回德尔邦城,继续钻研自己的魔法。

本来他是打算直接远程传送回去的,结果王后非要跟着他,他只得在城外使用了一次原地传送,记录下了王城的坐标。

他们两人已经租好了马车,正出到城外,趴在车窗那里,满是兴奋的王后安多娜拉突然咦了声,叫道“停车,罗兰我要下去一阵子。”

罗兰把头探出去,发现路旁站在一小队人。

穿着公主长裙的维罗尼卡,和一支大约二十人左右的禁卫小队。

“去吧。”

安多娜拉感激地向罗兰眨眨眼睛,然后跳下马车,走到维罗尼卡面前。

“你在等我?”安多娜拉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曾经的学生。

维罗尼卡深深地吸了口气,说道“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她的脸上有些不甘,也有些愤怒,更有恨铁不成钢。

“当然知道。”

“你不觉得心虚吗?抛夫弃女,就这么走掉?”

“明明是王室对不起我,怎么说得我好像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似的。”安多娜拉笑眯眯地说道“况且,你有叫过我母亲吗?连老师都没有叫过一声。”

“母亲,母亲,母亲!”维罗尼卡红着脸连吼三声,然后羞愤地看着安多娜拉“你满意了吧。”

安多娜拉脸上若有若无的笑意没有了,她的神情变得很严肃,说道“虽然迟了些,但你愿意喊我母亲,我还是挺高兴的,毕竟一年多以前,我还是很想当你们的母亲的,只是国王陛下似乎对我没有什么感情,我在他眼里,只是偶尔用来排遣寂寞的玩物罢了。平时爱理不理。”

“父王他年纪大了,那方面当然不行!你得体谅他。”

安多娜拉笑了“我真不在意这些事情,我只在意他的态度。我被人掳走了,他不闻不问,随意找找就放弃。等我被放回来后,他又把我扔在一旁,连句暖心的话都没有。甚至还打算处决掉我这个玷污了王室荣誉的人。你觉得这是一个丈夫该做的事情吗?”

“没有这样的事情,这是二哥他擅长传出的流言,就是为了掳走你。”维罗尼卡急急地说道“二哥都已经死了。”

“所以死无对证了是吧,把这事安在一个死去的人身上,合适吗?虽然我也不是太喜欢二王子。”安多娜拉眯眯眼睛笑道。

“真的是二哥自作主张的。”维罗尼卡急得都快哭了,然后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对了,父亲让我告诉你,你在外面玩够了的话,就回来,他不会怪你的。”

安多娜拉愣了一下,然后捧着腹部哈哈大笑起来,笑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你觉得……我会信这话吗,维罗尼卡。如果我真的回去,估计就是直接被下狱的事情,然后悄悄处理掉。”

“真的,父亲说得很诚恳。”维罗尼卡极认真地盯着安多娜拉“他猜到了你会不相信,所以让我把这个带给你。”

旁边的禁卫立刻递过来一个用手帕包着的物体,维罗尼卡帮安多娜拉打开,里是一个蓝白两色众多宝石粘合制成的冠冕。

王后的冠冕。

安多娜拉愣了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 钓鱼啦两百四十一 霍莱汶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两百四十三 何必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两百四十八 恶心想吐两百四十九 苏尔两百五十 作者的智商就和章节序号一样高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