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八 恶心想吐

两百四十八 恶心想吐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庄园内。

阳光正好,阳台上的两个女子正喝着下午茶。

午时的阳光照在安多娜拉的身上,奶白色的皮肤反射着晶莹的亮光。

她不怕晒,或者说职业者几乎都不怕晒,怎么晒都不黑。

除非职业者本身就是黑人。

美美地尝了口奶酒,她现在觉得很安心,这样的日子才叫生活。

以前住在王宫中,什么时候都得小心翼翼,生怕做错了什么事情,又惹到谁不高兴。

即使和所谓的‘亲人’在一起,也得时刻顾忌自己的言辞,仪态,一旦有什么不妥的举止,立刻会被人似笑非笑地盯着。

她不是贵族出身,因此很是被人苛刻。

这也罢了。

自己明明是继母,但她依然能从大王子,二王子……等等,就算是才刚刚十二岁的七王子眼中,看到让她倒胃的占有欲。

外人是敌人不可怕,最可怕的,敌人在自己人当中。

这使得安多娜拉处于动手了不是,不动手就不爽的两难境地。

更让她觉得心寒的是,自己的丈夫,国王陛下似乎对自己没有什么心思。

不是那种不爱亲热的心思,而是根本不关心这个人的感觉。

在这种明明是王后,却被‘亲人’歧视,窥探,以及冷漠暴力的环境中,安多娜拉的不安感越来越严重。

几乎快到了要抑郁的地步。

她忍了很久,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刚好魔法塔来掳人,她就趁这机会测试了一次。

结果让她很心寒,国王根本没有心思来找她。

后来回到王室,还被国王逼着指认,卡卡巴德是掳走她的凶手。

最为离谱的是,过了几天,她就被软禁到王宫外的庄园里,准备第二天处死。

也就是那时候,她的心都冷了。

本来她已经打算无论是谁,只要拿着‘赎罪卷’上来,就算是大贵族,什么王子公爵,只要敢动她一根手指头,就杀了,然后再杀回王宫,一死了之。

反正世界之大,也没有自己容身的地方。

但没有想到,来的居然是罗兰。

一个明明来杀她,但知道事情原委后,却愿意救她出去的大男人。

这样的大男人就像是参天大树,而她则就是藤蔓,注定要缠绕着大树,才能生存下去。

遇到一棵,就死死缠住不放开。

罗兰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但安多娜拉一点都不着急,也不担心。

这里是罗兰的家,他尽早要回来的。

而她要做的,就是保护这家里的一切,包括她的对手,薇薇安。

她现在还是王后,倒不是她还眷恋着这个称号,只是这个称号,似乎能让罗兰‘心动’。

这就很有保留下来的价值。

此时的罗兰,正趴在路边的草丛里大吐特吐。

吐完了胃袋里的食物开始吐胃酸,胃酸吐完了开始吐胆绿,最后胆绿都吐完了,差点把肾都给吐出来。

这当然只是错觉,却也足以证明罗兰此时的状态有多差。

他本以为已经习惯了瞬移术,那么远程传送术也应该没有问题的。

结果发现……两者负面效果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如果说瞬移术是在六七级台风中乘坐小船上下晃荡了半天,那么远程传送术则是被扔进了滚筒洗衣机里,上下左右前前后后顺时针着转,逆时针转,然后再脱水,甩干着转。

简直就是恶梦。

反正现在他几乎没有什么战斗能力,根本放不出任何魔法,就算是个十岁的小孩,拿着把锋利点的长剑,也能把他捅死。

好在这地方比较偏僻,最重要的是……他一身魔法长袍,就算趴在地上,脸色惨青,也没有人敢随意上来找他麻烦。

瘫坐在地上近两个小时,罗兰终于能站了起来。

不过他发现自己双腿发抖,根本走不动路,最后从系统背包中拿出个羊皮水袋,喝了几口温开水,又休息了二十多分钟,这才感觉好多了。

毕竟是职业者的身体,恢复速度自然要比普通人快得多。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三 何必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两百四十九 苏尔两百五十 作者的智商就和章节序号一样高两百五十一 安斯两百五十二 疯子两百五十三 舒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