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五十四 术士太强了,要削

两百五十四 术士太强了,要削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篝火晚会是精灵族的传统夜生活节目。

对于这些与世无争,能活近千岁,一生中几乎不会遇到什么危险的精灵来说,享乐就变成成了一种很正常的事情。

但和人类贵族那种堕落惟的享乐方式不同,精灵族的篝火晚会,很正能量,甚至有些高大上。

围着一团篝火,参与晚会的精灵们把自己最近制作的艺术品,什么绘画啊,雕刻啊,诗歌啊之类的东西放上来请其它朋友鉴赏。

等艺术谈得差不多了,就开始唱歌跳舞。

这样的篝火宴会一直会持续到接近天亮。

为筹备一个这样的宴会,需要准备很多的东西。

比如说,上等的,燃烧起来带有点香味,并且不会产生太多烟气的特殊木柴,然后水果,果酒,以及新鲜的肉食也是必须的。

最后就是通知有可能参加晚安的人,告诉他们宴会的地点和时间。

特别是通知他们参加宴会,这是一件辛苦活。

因为精灵森林很大,而精灵族的人口又不多,大约也就五万多人,因为住处很是分散,通知一两户人还没有什么问题,通知多了,就极其消费时间。

但安斯很认真地把这件事情做完了。

并且通知到了很多人,为了不让太多的挤在一起,他还把篝火晚宴分成两个部分。

自然之怒高层在东边些的地方,而其它精灵族居民则在西边不远的地方,自成一派。

虽然说精灵族尊卑观念不如人类那么强,但也毕竟还是有的。

很快夜晚来临,安斯安排着自己的手下,将两处宴会的地点都布置好,然后他一脸疲倦在坐在充满精灵浮华风格的单人椅上,闭眼休息。

旁边走过来一个男性精灵,他有着正常精灵该有的英俊相貌,绿色的眼睛中带着许些笑意“安斯,辛苦你了。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这么认真。”

安斯睁开眼睛,眼前已经一片昏暗,因为精灵森林中树木又高又大的关系,遮光性极强,因此森林的夜晚要比人类世界来得早上许多。

他弹弹手指,一颗淡紫色的光球浮现,将周围照得通亮。

这是精灵魔法中的照明术……因为世界树的树叶是淡紫色的,因此精灵族中是以紫色为美,为尊。

连带着照明术的光线颜色,也是紫色的。

“格朗尼索,你不去陪你家待产的妻子,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

“别提了,她把我赶出来了。”格朗尼索从旁边拉过一张椅子,坐在旁边,温和地笑道“说男人就应该去外面多做点事,别老在女人面前瞎晃悠。这不是好心没好报嘛,我只是想多陪陪她而已,你也知道,待产的女人心理有多不安稳。”

安斯笑笑“想好孩子的名字没有?”

“早想好了。”格朗尼索兴奋地说道“如果是男孩子就亚卡,如果是女孩子就叫南娜。”

安斯点点头“名字都不错,放心,你一定会有个健康的孩子。”

“谢谢了。”格朗尼索拍拍安斯的肩膀“那么,你想什么时候才结婚?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在等着你。”

“理想没有实现,暂时不奢求爱情。”安斯摇摇头。

两人说话间,越来越多的精灵聚了过来,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东西,像什么一篮水果,奇特的雕刻,还有一些吃食,围在篝火旁边,每个人看起来都是笑容满面。

安斯看看周围,然后站起来,说道“好了,人来得差不多了,可以开始了。”

因为精灵们常参加篝火晚会,因此没有什么会前领导讲话,或者是互相之间的社交介绍之类的废话。

安斯走上去,直接用魔法点燃了场地中央巨大的篝火堆。

随着越来越多的木柴被点燃,篝火堆的亮度越来越高。

围在篝火堆旁边的精灵们,齐齐鼓起了掌。

大约二十多人的晚会,不会太过于热闹,也不会冷场。

精灵们开始交换自己的艺术品,互相鉴赏把玩。

安斯坐了下来,慢慢喝着果酒。

不远处,又明亮的光线突然从那边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九 苏尔两百五十 作者的智商就和章节序号一样高两百五十一 安斯两百五十二 疯子两百五十三 舒克两百五十五 霍克两百五十六 龙对龙两百五十七 舒克两百五十八 难度比想像中的还要高两百五十九 舒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