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六十一 苏尔

两百六十一 苏尔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当罗兰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周围已经燃烧起来。

罗兰捂着鼻口,离开了这片燃烧着的树林。

在他眼前,是个巨大的坑洞,底部不但有许些岩浆在翻滚着泡沫,而且还有一具巨大的尸体在燃烧。

烧得很慢很慢,只有最底部与岩浆接触的地方才燃烧着。

尸体上还插着一根巨大的,乳白色的光枪。

罗兰立刻使出了大范围的冰环术,直接将洞底的岩浆冻成黑岩,而尸体上的火焰也随之消失,而光枪还在。

“不知道变形术的龙肉龙皮效果会不会和真龙一样。”

罗兰站在坑边,看着下方已经有些散发着烤肉香肉的巨大龙尸,小声嘀咕着。

随后他抽空看了一眼远处的几个精灵。

他们已经差不多处于濒死边缘。由于他们本身就中了白蛆的‘翔毒’身体就欠佳,然后被爆炸的巨响直接震聋了耳朵,同时震晕,又被近距离爆发的热浪给掀飞,直接掀了十几米远,在树木间撞来撞去,像个排球似的。

任务还没有完成,周围巨大的副本结界也还在。

也就是,必须要去把那几个精灵给补刀了才行。

就在罗兰想过去动手的时候,最先复活,一直跑着过来的霍克怒吼道“别抢,我来补刀,我已经死了两次了,掉了一级。”

巨大的猩猩从着火了的树林中跑了出来,地面都仿佛在振动。

罗兰也刚好不想对没有还手之力的精灵动手,便对着霍克点点头。

此时的霍克依然处于愤怒状态,他奔跑着,在大坑前直接起跳,这一跳至少跳了近二十米远,砸在坑洞的另一边,随后他怒吼着,冲进了对面的树林。

不多会,便有系统提示出来。

罗兰打开系统消息界面。

任务完成‘自然与惩戒的选择’。

得到2100点人物经验值。

人物等级提升到v6。

不愧是史诗任务,给的经验真多。

直接v6了,整整一管子的经验。

然后他看了看坑底扎在龙尸上的光枪,好奇心渐渐起来,便走下去。

越是靠近这杆至少高三米的光枪,罗兰就越是感觉到不舒服。

仿佛在精神中,有种滋滋滋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有点像是变电站那种电流声,很讨厌。

而且随着他的靠近,就越来越响。

但罗兰最近还是走到了龙尸前,他爬上龙尸近两米高的躯体。

离这杆光枪很近了,近得只有半米左右。

罗兰感觉到脑袋里似乎被塞了个变电站进去,滋滋滋的声音吵到脑浆似乎都在沸腾。

罗兰一手按着自己的脑门,这样子会舒服一些,然后伸出右手的指头,轻轻触碰了一下光枪明亮的表面。

滋的一声,罗兰的指尖黑了一大起。

然后他跳下龙躯,回到坑洞前,因为他实在受不了脑袋里那种声音,吵得他快发疯。

站到坑洞边,那种滋滋滋地声音终于消失了。

他看了下自己右黑中指的指尖,那里黑黑一块,接着他用搓手搓了搓,黑色表皮掉落到地上,同时还有一块红色的,熟秀了的指尖肉也跟着掉了下去。

罗兰愣了一下,将指尖放在自己眼前,发现中指尖那里差不多已经没有肉了,透过一层粉色的薄肉,几乎能看到指尖的骨头。

我去……小范围超高温?

而且自己的魔抗可不低,那把光枪……是啥玩意。

罗兰将中指放在嘴里,吮吸了一口,然后终于有血液从伤口那里流出来。

他从系统背包里找出绷带,给自己的中指包扎好。

这时候,舒克,贝塔等其它人也终于从复活点赶了过来。

他们看到罗兰,都冲过来给他轻轻打了一拳,佩服之极。

他们都认为,要不是罗兰,这次的绿龙可能真杀不掉,说不定对方还会把他们堵在复活点,然后一直把他们杀到零级。

只是罗兰指了指坑底的光枪,说道“不是我的功劳,是那把枪的。“

众人这时候,才发现坑底有一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六 龙对龙两百五十七 舒克两百五十八 难度比想像中的还要高两百五十九 舒克两百六十 其实似乎也不是太难两百六十二 另外的任务奖励两百六十三 苏尔两百六十四 它不香吗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