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六十九 全天

两百六十九 全天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我想向你购买一级和二级的魔法模型,只要我不会的都要。”罗兰微笑着说道“顺便看在大家都是朋友的份上,给我一个公道的价格呗。”

斜斜的夕阳在托比昂的大光头上折射出一道彩虹般的亮斑,他闭眼考虑了一会,说道“阁下你上次说,你们黄金之子有一种奇特的能力,可以记住看过的所有东西?”

罗兰点点头,系统照相机功能就是这么厉害。

“那就好办了。我可以免费将所有的法术模型都给你看半小时。”托比昂笑道“一分钱不收。”

罗兰愣了下“那么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我说过,免费的。”

罗兰微微一皱眉头“但我们黄金之子中有句很有意思的话,免费的东西,往往是最贵的。”

托比昂愣了一会,随后笑了“好吧,不得不说,你的警惕心确实很强。首先因为你只看半小时,没有拿走模型,这在协会中,根本不算事。第二,我依然还是之前的说法,希望你不要阻拦我成为总会长,既然你是我的盟友,那么我给盟友创造些福利,又有什么奇怪的。”

罗兰明白了托比昂的意思,他想让罗兰尽量站在自己这一边。

来之前,罗兰算过,按照现在法术模型的价格,罗兰至少得付出近百枚金币,才能将一二级魔法给买全。

这可是一大笔钱了。

如果能给自己照下来,确实能省下很多。

想了会,罗兰微笑道“那就麻烦总会长你了。”

托比昂一听罗兰的称呼,就明白他的选择了,顿时笑得极是开心“不麻烦,你请稍等,我将法术模型从总会那边调过来。”

两个小时后,罗兰离开了托比昂的魔法塔。

他得到了三十七种魔法的模型图,这并不是所有一二级魔法的数量,但至少比较全面。

无率是回复,辅助,还是伤害型的魔法,都至少有三四种。

这时候,王城已经是夜晚了,又开始了宵禁。

罗兰找了间酒馆坐下,一边吃东西,一边在系统照相机里查看新得到的法术模型。

喜欢看书的朋友都知道,一边看自己感兴趣的书,一边吃东西的时候,时间会过得特别快。

而且不知不觉间,也会吃下去很多东西。

罗兰完全沉迷在一副副法术模型美丽的结构图中,时不时吃口嫩羊肉,喝口酒。

时间很快过去,酒馆的客人来了走,走了来,最后只剩下罗兰一个人了,而且老板和酒保都在使劲打呵欠。

最后老板实在忍不住困意了,犹豫了很多,鼓足勇气走上前来,问道“尊贵的魔法师阁下,我们这里……要打烊了,实在是抱歉。”

罗兰这才从法术的结构图中转醒过来,他看看四周,再看着老板,惊讶地说道“你这里不是全天营业的?”

“魔法师阁,一般只有夜莺店才会全天营业。”

罗兰无奈之下,留下两枚银币,然后离开了酒馆。

由于已经是深夜,又有半宵禁的命令,街上的行人特别少。

偶尔能见到五六人的王宫巡逻队走过。

不过见到罗兰一身魔法袍,也没敢上来打麻烦。

罗兰打算打间旅馆住下,结果走着走着,倒是发现对面来了一队人,行色匆匆,,甚至带着一股戾气,给人一种着急万分的感觉。

他们全穿着黑衣,带着黑头罩,护着中间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罩帽的人。

罗兰从对方的体态,走路的姿态,判断出应该是个妙龄女子。

但他没有多事,很快就收回了视线。

对方又不是被挟持,而且一个藏在黑袍里的女人,哪里有法术结构来得有趣。

现在他只想快点找个安静的旅馆,继续解析那些刚拿到的法术模型图。

只是双方就要错身而过的时候,那个被护在中间的黑袍人突然叫道“罗兰阁下,请等等。”

罗兰愣了一下,这声音有点隔离。

随后这黑袍人快步走到他的面前,再摘下了自己的头罩。

金色长发,还有大眼睛小鼻子,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四 它不香吗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七 花瓣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