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八十 想要复刻

两百八十 想要复刻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就是和薇薇安持平的样子。

不过她们的身材很好,这点倒是超过薇薇安。

可罗兰依然没有兴趣。

如果他真有那方面的需要,找安多娜拉不更好。

何况传说中卓尔精灵很脏,和她们乱来,染上病都不知道。

很多那种病的病毒都是魔力生物,就算是用驱毒术,也不太好使。

除非驱毒者的实力很强很强。

另一个卓尔精灵此时也终于再次从麻痹状态中挣扎出来,她没有敢再次攻击罗兰,而是学着自己的两个同伴那样,单膝跪下。

罗兰看着她们,先再召唤出两只攻击型傀儡,将她们三人包围起来。

这三个卓尔精灵看到三个攻击型傀儡,心里都有些发虚,然后立刻就将自己的形态扭得更诱人些。

也难为她们,能在单膝下跪的时候,做出一个个堪称诱惑力极大的姿势。

罗兰无奈地摇摇头“只要你们告诉我,那几只蜘蛛怎么做到消除了这片范围内的声音。”

三个卓尔精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那个会隐身的卓尔精灵说道“尊敬的法师阁下,那个是隔音结界,你没有听说过吗?”

罗兰摇头“当然没有,你们会吗?”

三个卓尔精灵都没有说话,她们的皮肤太黑了,几乎看不出表情。

不过她们的嘴唇,几乎都是樱花色的,和黑色看起来,有种莫明其妙的搭配感。

“如果你们谁能教给我,或者告诉我法师模型,我就放你们三人离开。”

三个卓尔精灵表情更是古怪。

那个头发被电得竖起来的卓尔精灵忍不住说道“魔法师阁下,隔音结界是我们萝丝女神的神术,外人学不会的。”

“那为什么蜘蛛会用?”

“这些人面蛛都是我们族里的雄性所化,它们本质上还是我们卓尔精灵的一份了。”这卓尔精灵继续解释道“它们成为蜘蛛后,就会得到一些特殊的能力,而隔音结界也是一种。方便它们帮我们捕食猎物。”

“你们应该都会吧。”

卓尔精灵点点头。

罗兰笑了“那就多在我面前使用几次,我看看能不能‘复刻’下来。”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五 霍克两百七十六 组合魔法两百七十七 风翔两百七十八 意外的情况两百七十九 卓尔两百八十一 卓尔两百八十二 真不难两百八十三 毛向两百八十四 日行千里两百八十五 齐格飞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