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

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在全甲格斗的规则中,倒在地上就算是输了。

罗兰没有再追击,只是有些奇怪地看着自己的苗刀,刚才他真感觉到自己似乎砍中了什么东西。

但看看左右,并没有误伤到队友。

戚少秋吃惊的眼神也渐渐平静下来,他小声地嘀咕道“看错了吧,这个时代,不可能再出现这种以神御器的人了。况且他才练刀术多久啊。”

他重新坐回到临时弄来的红色小塑料方型凳子上。

罗兰再看看左右,发现基友们都已经把自己的对手放翻了。

最后才干掉敌方选手的人,是盾战拉斐。

戚少秋又低头开始看直播间。

此时女主播的声音这才从直播间中传出来“这……这……这太快了吧,南亚某国这么弱的吗?这还不到半分钟吧,就赢了?”

随着女主播发声,沉默了近半分钟的聊天室终于也‘活’了过来。

‘我x,我看到了什么,这帮人好猛。’

‘虽然说全身甲的灵活性会比大家想像中的高些,但这些人穿起来,动作好快,我不穿甲都没有他们动作快。’

‘三把太刀哗哗哗下去就倒了三人,然后两个盾战直接左盾击,右剑拍击,连抽十秒别人的脑袋,动作又快又稳,就算有头盔护着也得发蒙啊。’

‘屁的太刀啊,说了是苗刀。’

‘我去,国队好卑鄙啊,原来二队才是杀手锏吗?’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不单直播间,周围观点的群众们都沸腾了。

这是他们见过的,获胜最快的队伍,快得像是打了假赛一样。

惊讶之余,也开始议论纷纷。

裁判是个外国人,他神色古怪的走过来,看看倒地的南亚某国选手,再看看罗兰他们,虽然脸色显得很疑惑,但还是宣布罗兰等人获胜。

但也就在这时候,人群中传来惊呼声。

原来那个被罗兰击倒的人站了起来,他摘了下头盔,有鲜血从他的右侧太阳穴那里流下来。

出事故了……

一群人立刻冲过来,但这选手摆摆手,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右额头,然后擦了下,一条很浅的伤口露出来,然后又慢慢渗出鲜血。

罗兰之前也被吓了一跳,看到这情况终于放下心来。

全甲格斗中受伤其实是很常见的事情,什么擦伤,淤青伤之类的再正常不过了。

这人看着受伤严重,其实就是皮外伤,擦点碘酒就行。

裁判拿起这人的头盔,发现侧边那里有一道相当整齐的缺口,像是被利器砍中的那种。

紧接着裁判走到罗兰面前,让他交出武器。

罗兰把苗刀交了出去,裁判仔细了察看,然后用手在刃边那里划过,发现并没有开锋,这才将武器还给罗兰。

裁判再次查看起头盔,发现受伤的选手是被头盔破损边缘的铁皮利茬子给划伤的,看来应该是头盔的质量太差了。

事情调查明白后,二队的成绩自然是有效的。

接下来,罗兰等人就看其它国家的比赛。

因为每个国家最多能出四队,所以一天下来,第一轮淘汰赛勉强能赛完。

然后第二天小队战只剩下21个国家,三十七支队伍了。

奇数……肯定有一支队伍会轮空。

罗兰等人离开赛场,回到会馆后脱下盔甲。

一队有个选手主动走过来,问道“兄弟,你们是在哪里训练的。”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之前一队都在自己特训,他们心高气傲,不太看得起会馆里的那些新学员,而罗兰这支临时拉起来的队伍他们也有耳闻,不过因为在认真备战,所以就没有多打听新队伍的消息。

没有想到,二队的实力比他们强得多。

“我们都是学苗刀的。”罗兰笑笑,指着旁边的戚少秋“如果你们想训练,可以找他。”

一队的人自然认得戚少秋,以前戚少秋也是一队的,不过那时候戚少秋也是临时入队,输了后就离队回家老开刀术馆了,他们之前并不算熟悉。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二 停服更新两百九十三 戚少秋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三百 落子无悔啊三百零一 霍克三百零二 魔法土豪,舍我其谁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