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霍格沃茨的大德鲁伊 五十一章 神奇火盆与后续

五十一章 神奇火盆与后续


推荐阅读: 快穿之宿主她又软又茶玄武奇侠传唐枭戴琳小说神奇植物在哪里?(剑舞中原)文数码制造商从双城之战闯入英雄联盟神弓战妃太古狂魔高考失利后成了大明星夜行权臣的掌中妻我有特别的修仙天赋

十一月末,又一次聚餐。
晚到的哈利和罗恩,进入秘餐厅后,第一时间就被一件奇特的事物给吸引了。
神奇火盆。
五个小火人,在围着火焰跳舞。
“这是什么?”哈利问,并跟罗恩凑近了看。
就见五个小火人儿,在火盆的外沿,先是侧绕奔走、弯臂摆动、屈膝高提;然后是叉腿螃蟹步,面向火焰横行;
接下来高扬双臂、上身后仰,继而向前跪地叩拜;再然后双手做投降状,一边来回上下摇臂,一边配合搓步左右横移;
最后是背对火焰,双手在胸前交叉,来来回回踮脚扭屁股。
五种动作,搞怪而又魔性的误导,正反时针绕圈圈……
“火焰精灵之祈火舞盘!邓布利多赔偿给厄尼的。”先到的赫敏抢答,说着斜睨了汉娜一眼。
汉娜淡然以对。
一旁,正在帮厨的贾斯廷给了哈利和罗恩一个怪脸表情。
这是三人约定好的,代表修罗场。
哈利见了,顿时将一堆后续问题咽了回去,“哦!”了一声,就道:“挺有意思的,我去帮贾斯廷。”
“我也是!”罗恩也连忙说。
贾斯廷扶额,心说:“这两个蠢货,转折太生硬了!”
果然,赫敏的小脸儿阴沉了,不过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扭头换了个表情,又去跟厄尼起腻了。
汉娜见此,也凑了过去,顿时间,正在烹饪的厄尼多了‘左膀右臂’,修罗场正式开演……
哈利和罗恩没搭理那三人,罗恩还嘀咕:“让那两个女魔头去骚扰厄尼吧,他本事大。我们正好愉快的说会儿话,说实话我已经受够了赫敏夹枪带棒的数落,真的就是感觉又多了个妈。”
贾斯廷嗤笑:“少年,最多后年,你就会明白,有些话不能乱说的。”
“啧!怎么连你也这样了!?有什么问题直说啊!”
哈利打岔:“那火盆倒究什么回事?”
“听厄尼说,邓布利多将我们冒险的善后事宜搞砸了,这是赔偿!”
贾斯廷的说法,让哈利和罗恩都吓了一跳。
“啊?小人们儿跑了?还是被魔法部发现了?”罗恩着急的问。
“没有,是坏巫师跑了。”
“不是被厄尼消灭了么?”罗恩不解。
哈利道:“你可真粗心,坏巫师好几个呢,那个翘胡子,貌似也是,还有小丑。”
贾斯廷点头:“厄尼不愿深谈,但我估计就是他们!关起来了,但被小丑救走了。”
“这下可糟了,这些坏蛋应该及时除掉的。”罗恩一脸惋惜。
“也不是都该判死刑吧?”哈利又善心发作。
罗恩撇嘴:“你要是多了解下黑巫师的恶行,就不会这么说了。你这就像之前替费尔奇辩解一样,事实证明,坏心肠的费尔奇并不无辜,这个也一样。”
贾斯廷也帮腔:“我一度对那些巫术傀儡感兴趣,后来通过厄尼知晓那些傀儡原本都是巫师,顿时就没兴趣了。
那些家伙杀了巫师,还玩弄尸体,比一般的黑巫师可坏多了,更别说奴役小人过程中杀掉的。
要知道他们可是经营了近两百年,害的多少人家破人亡?”
哈利不说话了。
罗恩皱眉道:“我有时候就很不理解大人的想法。比如说邓布利多。大家都知道神秘人最怕的就是他,毕竟他亲手击败了第一任黑魔王,还得到了强大的老魔杖相助,可他迟迟没有击杀神秘人。”
哈利还是比较维护邓布利多的,道:“肯定有原因。”
贾斯廷也偏向哈利:“就拿我们的小人国冒险来说,准备的多充分,过程也算顺利。
厄尼招来昆虫援军的那会儿,我觉得就算邓布利多来了,也不过如此。
可最后总结会,你们也注意到了,还是有很多问题。厄尼也犯了错,小丑跑掉了。”
罗恩点点头“好吧,我承认坏巫师们很强大,有时候还挺酷!”
贾斯廷打趣:“我从厄尼嘴里听到过一个逗趣的说法,叫黑化强三倍,洗白弱三成。”
“什么是黑化?”哈利问。
“什么是洗白?”罗恩问。
贾斯廷


相关章节: 四十六章 小人国四十七章 昆虫大战四十八章 谢幕四十九章 战后五十章 碎嘴子主角五十二章 新生的卢平与小天狼星五十三章 追踪五十四章 生活辅导员五十五章教导五十六章 修理魔法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