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主教:从1998开始 第二百八十七单你管这,叫做统治了比赛!

第二百八十七单你管这,叫做统治了比赛!


推荐阅读: 穿成反派大佬的半妖妹妹都市:开局成为神武者,掌握长生密码在年代文里当极品陆先生请保持你的动物人设新婚夜,我治好了陆先生的隐疾我家御兽会武功封神之铁血艳影港综之无间道斗罗:武魂殿万岁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太子爷的团宠医女飒爆了重生黄金年代

阿里纳斯和马里昂,两名主力压阵。
乔约翰逊,猫王杰拉德华莱士,奥库出场。
连布泽尔,阿尔斯通,普林斯……都要在板凳上吃灰。
这还不算老将!
黄蜂队2000年选秀大会上,被李牧薅掉贾马尔马格洛伊尔。
2001年第16顺位,被选中的柯克哈斯顿水掉。
2002年的选秀权卖掉换钱……
剩下的捡来的,只有大卫韦斯特能用。
轮换唯一的办法,就是死操主力。
大卫韦斯特,拜伦戴维斯,马什本继续出战……
还别说,这种死操主力的打法,第二节比赛,太阳队继续落后,差距拉得更大了。
杰拉德华莱士的身体天赋堪称是顶级,然而,在马什本面前,他只是一个弟弟。
连续被冲击,防守线告破,杰拉德华莱士唯一的优点就是防守,结果都顶不住。
偏偏,拜伦戴维斯的三分投篮抽风了。
连续顶着乔约翰逊的防守,命中三分,甚至不讲理的,距离三分球一步远,随手就掷出去,然后命中!!
李牧被打懵逼了,第二节进行到第6分钟,太阳队从落后4分到落后11分。
所谓的豪华阵容碾压,简直就是笑话。
没办法,只能将小斯和希尔重新换上场,比赛的局面,这才稳定住了。
希尔上场,连续突破戴维斯的防线,用两记中投命中,为太阳队止血。
跑轰中冲起来,小斯的冲筐,也是势不可挡。
上半场比赛结束,61比68,太阳队落后7分,进入更衣室休息。
第三节比赛,李牧派上阿里纳斯,乔约翰逊,杰拉德,马里昂和小斯,开场就全场紧逼,摆明了打消耗战。
黄蜂队主教练保罗西塞斯摊了摊双手,表示非常的无奈。
别看黄蜂队现在的战绩,排到了东部第三,如果将这支球队放到西部战区,他们也就是争8的命。
巧妇难作无米之炊,偏偏,他不是巧妇,死操主力,靠着大胡子戴维斯抽风领先的优势,一点一滴被蚕食掉。
眼看着马什本,大卫韦斯利和载伦戴维斯的体能下滑,进攻效率下降,手上没有好牌,差距正在拉近……
第三分钟进行到第7分钟时候,太阳队那边,李牧继续换人调整,用希尔,哈达威和小斯,换下杰拉德,乔约翰逊和奥库。
此时此刻,太阳队的首发阵容再次在场上集合。
保罗西塞斯只能在场边干焦急。
场上,比赛的节奏,偏偏压不下来。
拜伦戴维斯也不愿意压进攻节奏,冲起来的话,黄蜂队进攻还有机会。
如果打阵地战,以pj布朗可以被放空的进攻,坎贝尔低位软而无力的球风,黄蜂队根本没有优势。
冲起来打快,还有机会。
拜伦戴维斯冲到前场,乱战中,晃出一个空间,随手将篮球甩向天空……
说他投篮选择差,简直就是笑话。
只要将投篮投中,他就是好球。
哐当——!
接下来的比赛,拜伦戴维斯统治了比赛。
上半场比赛,他的抽风表现,三分球怎么投怎么有,带领黄蜂队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下半场比赛,他怎么投怎么没有,成为卧龙…
你管这,叫做统治了比赛?
确定是统治了,手感来了势不可挡,手感没了,比赛也没了。
巨星与毒瘤,全在一念之间。
分差在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队已经将分差扭转过来,反超了2分。
然后,第四节比赛,李牧将希尔,乔约翰逊,哈达威,小斯,布泽尔派上场……
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如李牧意料到的一样,阵容碾压,比赛一边倒……
嗡——!
蜂鸣声响起,全场比赛时间结束。
比分128比110,太阳队18分优势,击败黄蜂队,将连胜次场扩大到12场。
……
https://www.xddxs.co/read/44022/29793858.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八十章不识数,不用惯着他!第二百八十一章那就让骑士队去死吧!第二百八十二章进入争冠行列的三剑客!第二百八十三章这与他何干!第二百八十四章一波流,怎么打怎么有!第二百八十五章就这是183,骗鬼呢!第二百八十六章五十步不笑百步!第二百八十八章无姚的火箭队!第二百八十九章头又大了!第二百九十章杀不死的比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