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5)

她的血很甜(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冷……”
处于昏迷状态的北溪溪,无意识的呻吟了一声。
全身冷的直哆嗦,感觉自己好像被放在一个冰窖里。
昏迷中的她,凭着本能,想要找寻一处温暖的地方,身子开始一点点的向前挪动。
当触碰到前面一堵墙时,她被这堵墙冰寒的触感,彻底激醒了。
北溪溪缓缓睁开了眼眸,就看到一张人神共愤的英俊面容,她呆愣住了。
幽晏低眸看着已经洗干净,模样还算呆萌可爱的北溪溪,语气带着戏谑的问道。
“丑女人,我好看吗?”
北溪溪眨巴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此刻她正被幽晏整个人抱在怀里,这样的认知让她心跳加速。
听到他略带戏谑的话,赶忙伸出手臂,用尽全身的力量,想要把幽晏推开,软糯的嗓音有些结巴的问道:“你……你想做什么?”
幽晏棱角分明的下颚线,抵在她的肩窝处,漆黑如夜色的眼眸看着她,发现她眼中带着惊恐的神色。
狭长的眼尾上扬了几分,绽放出一抹天真无邪的笑容,把脸凑到她耳边,过分好听的嗓音,轻声说道:“丑女人,我现在好饿。”
北溪溪被这纯真又惊艳的笑容,吸引住了,一时间心中害怕的感觉消失了,能露出如此干净笑容的少年,怎么会忍心伤害她。
慢慢的放下了戒备,也忘记了,对方是强大又嗜血的血族。
眨巴着大大的眼眸,一脸呆萌的对他说道,“既然饿了就去吃饭呀,以前我还是一只……额……以前我小时候经常会饿肚子,最清楚饿肚子是很难受的事情了。”
北溪溪因为此刻被幽晏抱在怀里,他身上冰冷刺骨,冷的她不由打了个哆嗦,想要往后挪一挪。
幽晏发觉这个丑女人,想要逃离自己的怀抱,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薄唇紧紧的抿在一起,长长的手臂用力一拉。
幽晏墨色的瞳孔,闪过一抹让人看不明的情绪,薄唇轻启,“那我可用餐了。”
北溪溪“啊”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手腕处就传来了刺骨的疼痛。
“唔……”
她痛苦的想要大喊,想要哭出声。
可是粉唇,被幽晏的大掌捂住了,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呜呜呜呜……”
眼泪不受控制的,一颗一颗的掉落下来,太痛了,她怎么能忘记,这个男人是个血族。
北溪溪感觉,有两颗尖锐的牙齿,狠狠的镶嵌进她手腕里,刺破了脉搏,有什么东西从她的身体里一点点流失。
她的另一只手,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幽晏宽阔的背上,留下了五个,深可见血的月牙印记。
不知道过了多久,北溪溪失去了意识,徒然瘫软在幽晏的怀里。
幽晏看到还在渗血的手腕,伸出指尖在上面点了一下,原本的伤口消失不见,手腕处的皮肤依旧白皙细腻。
他一脸餍足的表情,就像一只吃饱喝足的猫咪,微眯着瞳孔,眼神迷离。
看着怀中的北溪溪,轻舔獠牙,不禁暗想:这个丑女人的味道太甜美了,比他最爱的太妃糖都要香甜,差点控制不住食欲。
一定要好好养着,好好宠溺她,让她离不开才行——
------题外话------
北溪溪:你竟然敢咬我,想死吗?
幽晏:老婆大人我错了。
求推荐票,留言,五星好评,小企鹅章节打卡,求打赏~
给阿紫一些码字的动力啊,证明我不是一个人单机~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18.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30)她的血很甜(6)她的血很甜(7)她的血很甜(8)她的血很甜(9)她的血很甜(1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