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15)

她的血很甜(1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医院的病房里。
北溪溪身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仪器,毫无生机的躺在病床上。
本来瑰丽的小脸,变得透明。
就好像橱窗里的玻璃娃娃,一碰就会碎掉。
不远处的沙发上。
幽晏周身弥漫着渗人气息,黑如曜石的眼睛盯着,为北溪溪检查伤口的男医生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他脸上渐渐漏出了不耐烦的神色,冷冽的嗓音问道:“这个丑女人,什么时候才能醒?”
穿着白大褂,高耸的鼻梁上,带着金色边框眼镜的医生,听到他的话后,双手插兜,帅气的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如此关心一个人类女孩,不会是对这个小姑娘,动了春心吧?”
幽晏脸色变得阴沉,抬眸看他,“你可是想死?”
男医生看到他的样子,瞬间认怂,赶忙收起脸上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说道,“始祖大人还是这么无趣,我就开个玩笑而已。”
“这个小姑娘被人一刀刺穿了心脏,加上失血过多,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估计早就到了西方极乐世界了,经过我外科第一神医的手,她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没醒,我也有点搞不懂,按理说她应该早就醒来了。”
幽晏走到床边,看着北溪溪身上插着的管道,想到有人竟敢伤害她,眼神变得晦暗,“肖宇,再给你一天时间,她还不醒来,你就可以回家卖红薯去了。”
肖宇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幽晏,我们俩可是几百年的交情了,你竟然为了一个女人,抛弃我们的感情,你还是人吗?”
“你太聒噪了。”
“唔——”肖宇张嘴想要反驳,可是说不出话来了,这厮竟然对他用禁言术。
——
一座白色的别墅里。
琪雅得知北溪溪竟然被幽晏给救了,身子颤抖不已,她不确定的又向对面的人问了一句,“她真的被晏哥哥给救了吗?”
“是的,始祖大人本来在长老会,与长老们商量应对血猎的事情,突然脸色变得不对,就瞬移回到了城堡,我们塔姆家族在城堡里的探子回报,始祖大人回到城堡就直接去了玻璃房,很快把那个血奴带去了皇家医院。”
琪雅听到这里,身子不稳,跌到在沙发上。
如果那个低贱的血奴醒来,告诉晏哥哥是自己对她动的手。
以晏哥哥的性格,她可能活不了了。
琪雅攥着手,指尖深深的插进了手心,声音微微带着颤抖的问道,“那个贱人现在怎么样了?”
“经过肖宇大人的救治,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还没醒来。”
琪雅听到这话,害怕的神色消失了,脸上全是凶狠的表情,“那就好办了,你让黑影去医院,把那个贱人给杀了,绝对不能让她活着,听清楚了吗?”
“好的,大小姐,我这就去安排。”
此刻肉体还处于昏迷状态的北溪溪,并不知道琪雅这个女人,并不打算就此放过她,她正在系统空间内和胡胡斗地主。
“对二,要吗?”
“哼~要不起。”
“王炸!我赢了!胡胡你这个系统真菜,斗地主都打不过我,快点在脸上贴条。”
------题外话------
北溪溪:我怎么天天受伤昏迷,作者你还是我亲妈吗?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41.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10)她的血很甜(11)她的血很甜(12)她的血很甜(13)她的血很甜(14)她的血很甜(16)她的血很甜(17)她的血很甜(18)她的血很甜(19)她的血很甜(2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