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27)

她的血很甜(2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游乐园。
北溪溪身穿一件毛衣的连衣裙,修身的设计,正好凸现出她姣好的身材,脚上是一双黑色小短靴,背着一个兔子双肩包。
一只手里拿着白色的棉花糖,一只手里拿着珍珠奶茶,东看看西瞧瞧。
“想不到游乐园这么好玩,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云霄飞车实在是太刺激了,当从最高点冲下去的时候,我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就是要排好长的队,不然我肯定再坐一次。”软糯的嗓音极其愉悦的说道。
幽晏听到北溪溪如此说,一时间竟然想起了她的身世,墨色的瞳孔不自觉的闪过一丝心疼。
但是很快又消失不见,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薄唇微微抿了一下,没有说话。
北溪溪等了半天,没有听到幽晏的回答,本来兴奋的表情消失不见。
于是停下脚步,转过身子,看着离她两米远的幽晏,带着埋怨的语气说道:“始祖大人,你能不能走快一点啊,刚刚买棉花糖的时候,那一对小情侣讲,十分钟后游乐园的花车巡演就要开始了,我听说这是游乐园的经典环节,你走那么慢,会让我们错过时间的。”
幽晏听到她的埋怨的话语,一脸冷漠的举了举双手,语气有些无奈道,“你觉得我不想走快点吗?也不看看我拿了多少东西。”
只见那双美的让人心悸得双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小吃,很多都只吃了一半或者一口的样子,以及游乐场出的各种周边产品。
北溪溪看到这些东西,心虚不已,她什么时候让大魔王拿了那么多东西?
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视线移向别处,低声询问,“要不我帮你拿一点?”
幽晏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昨日就不该一时心软,答应这个丑女人来什么游乐园,这里又吵又挤,那些项目也是幼稚到了极点,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兴奋。
“奥,你有手拿吗?”
“嘿嘿,好像没有。”
幽晏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冲远处的某个角落,打了个手势。
就见一个长相刚毅的男人,自远处快步走来,对着幽晏微微躬身,一声不响的接过他手中的吃食和周边,很快又消失于人流之中。
北溪溪脸上的表情僵住了,原本以为这次出来,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现在看来是她天真了。
“始祖大人,您既然带了手下,为什么不早点说?”
幽晏神情轻松的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微微耸耸肩,“貌似你也没问,不是要看花车巡演,走吧。”
说完。
就迈着一双大长腿走了。
北溪溪看着他的背影,想要伸小拳头对着他来一下,不过一想到,暗处还有很多他的手下在。
很快就把这个想法放弃了,迈着小短腿,蹦蹦跳跳的跟上他的步伐。
“始祖大人,你等等人家,不要走那么快。”
“谁让你腿那么短的,真是麻烦。”幽晏嘴中虽然很嫌弃,但是步伐在不知不觉中,放慢了许多。
而不远处的人流之中,有人正暗暗的盯着他们的背影,也跟在他们走到花车巡演的地方——
------题外话------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再看的小可爱,能不能来个留言或者五星好评,喜欢我这本书的小可爱,请给孩子投个推荐票吧。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67.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22)她的血很甜(23)她的血很甜(24)她的血很甜(25)她的血很甜(26)她的血很甜(28)她的血很甜(29)她的血很甜(30)她的血很甜(31)她的血很甜(3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