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40)

她的血很甜(4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琪雅用力的想要挣脱十字架的束缚,可是并没有用,抬头想求幽晏放过自己,就看到了他手中的那瓶药水,神情惊慌不已,很显然她认出了这是什么。
于是。
害怕的大喊大叫,“你要做什么?你个恶魔,赶紧把它拿走,赶紧走开啊……”
幽晏迈着大长腿,一步步的走到她的面前,脸上带着邪气的神情,语气魅惑的问道,“你觉得我要做什么?”
“你滚开,你不要过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好吗?”琪雅眼泪鼻涕的不停的流着,一张本来还算美丽的小脸,此刻变得十分狰狞,好似地狱的恶魔。
“晏哥哥,你不能这样对我,我还记得小时候被欺负,是救了我,你对我说,我是最美丽的小公主,不可以哭鼻子,我喜欢了你几百年,为什么你遇见了这个人类就开始变了?”
听到琪雅的话,幽晏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琪雅,我给过你机会,是你没有珍惜。”
“哈哈哈,你给过我什么机会?我喜欢了你那么久,追求了你那么久,本以为你没有心,你不喜欢被感情束缚,可是自从这个人类,你的眼睛就一直看着她,你让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在一起甜蜜,我不允许。”
北溪溪听到这里,有些无奈,明明他们到现在,都毫无关系好不好!
他们只是比普通朋友亲密了一点,但是并不是她想象中的那种关系。
“琪雅,你一直搞错了,我和始祖大人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当你对我出手的时候就搞错了。”
琪雅听到北溪溪的话,嘴角露出了讥笑,看着幽晏她大笑出声:“哈哈哈,晏哥哥,你听到她说的话了没,原来你也只是单相……”
幽晏听到北溪溪的话,深深地看了她一眼。
北溪溪觉得他的眼神有些莫名其妙,看着他神情冷漠的打开药瓶的盖子,往前轻轻一泼。
北溪溪就看到,琪雅的皮肤与脸,以极快的速度溃烂化脓,那模样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琪雅在接触到圣水后,那种来着灵魂的痛,让她连嘶喊的声音,都喊不出来了。
直接晕死过去。
幽晏看到她的反应,眼睛里闪过一丝满意,把手中的圣水递给一旁的侍卫,开口吩咐道:“不要让她死了,继续用这圣水,我要让她生不如死,直至永远——”
自那日从地牢出来。
北溪溪整个人都处于蔫蔫的状态,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冷酷无情,嗜血成性的幽晏。
这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就算幽晏对自己如何温柔,如何体贴,但是只要一想到那日他的神情与做法,她就心里发怵,想要躲着他。
胡胡看着她的状态,微微有些心疼。
“宿主大人,如今您已经获得幽晏好感值90点,还有10点我们就攻略成功,可以拿到碎片了。”
北溪溪淡淡的“奥”了一声,继续对着花园发呆。
她不知道现在改怎么面对幽晏,对于攻略的事情,她现在毫无激情可言——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99.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35)她的血很甜(36)她的血很甜(37)她的血很甜(38)她的血很甜(39)她的血很甜(41)她的血很甜(42)她的血很甜(43)她的血很甜(44)她的血很甜(4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