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总裁的挚爱 大结局:你永远是我的

大结局:你永远是我的


推荐阅读: 我的重生不一样啊我是半妖未来梦想世界元素箭师千秋不死人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苏婉婉顾九霄超级女婿韩三千太子殿下你正经点龙影战王无敌修真宗师庶女当家福满园

苏婉婉看到顾九宵这是要离开,一句话都没有说。

顾九宵低头看了看他手中的行李箱,这么大的,苏婉婉看不到不应该呀。

他往客厅走,团团也跟在后面。

团团也不想他真的走了。

结果顾九宵并没有大门口走去,而是又拿了个行李箱。

顾九这是?

“我妈咪,是不管你了。”团团看了看苏婉婉的房间说。

“她应该是没有发现,我要离家出走的意思!”顾九宵看了看手中的行李箱,可能是太小了吧。

“只要你妈咪能留我,幼稚就幼稚。”顾九宵对难以理解的团团说。

团团幸灾乐祸的说,“那一会我妈咪不留你,你跪下来求她,说你根本不想离开。”

顾九宵顿了顿开口说,“你应该说那些话。”

团团一听,顾九宵要走,妈咪无动于衷,他跑过去,对妈咪那些不想走的话。

苏婉婉刚从房间出来,发现团团和顾九宵在门口,她条件反射的准备离开,可团团忽然喊了句,“妈咪。”

苏婉婉这才发现,顾九宵两只手,拉着两只行李箱,她不解的开口,“你是要离开?”

团团稍微没之前那么担心了,妈咪肯定会挽留顾九吧。

看到妈咪有意思要留顾九,团团生怕他来说顾九不愿意走的话,赶紧落荒而逃的说,“我去看看暖暖。”

此刻,只有苏婉婉和顾九宵两人。

苏婉婉的目光落在顾九宵手中的行李箱上,开口道,“你要离开?”

“你讨厌我,我就离开。”顾九宵赶紧回答道。

这……

空气有些奇怪。

“我讨厌你?”苏婉婉重复他的话。

“你拒绝我的靠近。”顾九宵说着靠近苏婉婉。

“这样挺好的,我没有讨厌你。”

苏婉婉没想到顾九宵跟暖暖一样,需要这样沟通。

顾九宵上前一步,站在苏婉婉面前,低沉的声音道,“我想抱你,想靠近你。”

这个男人,他拿着两个行李箱,不是要走的吗?

现在他不走了?而且还要抱她?

顾九宵将她拥入怀里,修长的手指挑开她的睡意,炙热的温度随即覆上苏婉婉的后背,她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但顾九宵丝毫没有要收手的意思。

“你不是要走吗?那你……”

苏婉婉气鼓鼓的说,他简直就是心里扭曲。

顾九宵才不管那些行李箱,他大手将苏婉婉紧紧的抱在怀里。

怀里的女人是他的春药。

顾九宵捏起苏婉婉的下班,温热的吻密密麻麻的落下。

可,苏婉婉拼命的挣扎,她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我困了,他不会像你这样。”

顾九宵知道,苏婉婉因为他和别的女人有过过去,所以不高兴,他低沉的声音响起,“我和她在一起,只是拥抱,简单的亲吻,没有其他的。”

苏婉婉一脸的懵懂。

“你这是欺负人。”苏婉婉被顾九宵抱在怀里,觉得无法思考。

“我老婆介意的本质,是想让我只属于你一个人。”顾九宵知道苏婉婉为什么不开心,和他保持距离,此刻他把苏婉婉拉在胸口。

苏婉婉还想推开顾九宵,可她听到他的解释,她就相信了,而且顾九宵的心跳,砰砰砰的传来。

顿时,苏婉婉感觉自己颤抖不已。

“其实,过去我和她,仅仅只是拥抱,和亲额头……”

说完,顾九宵大手扯掉她的衣裙,“苏婉婉,你永远是我的。”


相关章节: 第625章 恶毒女人第626章 一肚子坏水第627章 害人精第628章 危险第629章 要孩子还是她?第630章 一切都还来得及第631章 宴会第632章 翡翠蔬菜卷第633章 过去第634章 离家出走

也许你还喜欢: 总裁的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