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第一百三十 兰一和兰

第一百三十 兰一和兰


推荐阅读: 元素箭师千秋不死人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总裁的挚爱苏婉婉顾九霄超级女婿韩三千龙影战王无敌修真宗师庶女当家福满园赌石之瞳方扬韩雪晴顶级强者闯都市蓝天段雪

小灰鸟拍拍翅膀,得寸近尺地飞到了君行澈肩膀上,“爹,你真是我亲爹,你比娘亲慈爱多了。”

小灰鸟歪着头,黑豆眼光芒闪闪,越看这个爹越顺眼。

君行澈将小灰鸟抓了下来,捧在掌心里,眼里如同盛了满天星光,他的笑容越发灿烂,然后就这么将小灰鸟捧到眼前,温柔问,“那你与爹爹说说你娘亲这次都经历了什么”

“好呀,没问题,我是被娘亲放在一堆火里出生的”

兰二腿软了,险些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兰一不动声色地扶住她,两个人默默看着面前的父子谈话。

二人此时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太子殿下分明就是喜欢汀兰姑娘,却是一副才开窍的样子。

心中一阵哭笑不得,所以,殿下这是真的认了这个儿子,汀兰姑娘醒来会不会暴走

而且,汀兰姑娘愿意和太子殿在一起吗

虽然太子殿下身份尊贵,可是汀兰姑娘却是超脱者啊。

兰一和兰二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他们出去的时候,看到冷清寒和阿古拉站在门外好奇的往里看,“兰一大人,我们好像听到有个孩子在喊爹,是我们耳朵出问题了吗”

兰一和兰二一顿,然后拉了二人到一旁,一阵嘀咕。

沈汀兰醒来,隐隐觉得脸颊上毛茸茸的东西蹭地她一阵痒,睁开眼睛,便看到了一只硕大的毛茸茸的老虎脑袋。

沈汀兰一下就笑了,勾了勾唇,伸手在老虎耳朵上捏了捏。

“嗷呜”大老虎立即讨好地蹭了过去,整只都爬上了床。

沈汀兰坐了起来,抱着老虎脑袋一阵的揉。

她现在精神不错,毒已解了,就是想去如厕,还想好好泡个澡。

灵宵四人走了进来,脸上笑盈盈的,看向沈汀兰的眼神都隐隐在冒着光,沈汀兰觉得她们今天热情的过份,看她的眼神儿也是古怪的很,可她又说不出哪里怪。

她却不知,冷清寒和阿古拉两个人已经将太子和汀兰姑娘有了儿子的事在府中上上下下都传开了。

此时恐怕除了太子府,宫里也有所耳闻了。

太子进了宫,肩膀上蹲着一只丑到不忍直视的小灰鸟,小灰鸟的脖子上挂了一颗红豆大小的宝石坠子,亮闪闪的十分贵气。

它昂首挺胸,雄纠纠气昂昂的。

慧英帝喝了一口茶,放下茶杯,眼角阵阵抽搐,盯着君行澈肩头好半晌没说出话来。

“儿臣见过父皇,给父皇请安,愿父皇福寿无疆。”君行澈煞有其事地行礼。

慧英帝笑看了他一眼,慢悠悠端起茶杯往嘴边送去,“说吧,你又想要什么”

君行澈起身,笑容乖巧,“父皇何出此言儿臣就是带灰儿来见见皇祖父。”

“噗”

慧英帝一口茶水喷了出来,一旁,方天忠嘴角抽搐地看了过来,连身后阴影里的拓拔蛮也睁开了眼睛,朝这边望了过来。

小灰鸟一本正经地抖了抖身上的羽毛,扑掕掕地飞了起来,落在了慧英帝的御案上,扯着嗓子道,“孙儿给皇祖父请安,愿皇祖父福寿安康。”

慧英帝死死盯着眼前这只丑到无法形容的鸭崽子,他缓缓抬手掏了掏耳朵,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五章 好歹你先给我找个爹再死啊第一百二十六章:兰二第一百二十七章 两块玉牌第一百二十八章:方天忠第一百二十九章 爹,我是你儿子啊第一百三十一章 这种乐趣只有他才能懂第一百三十二章:胡族第一百三十三章 打扮汀兰这样的事情,以后第一百三十四章:毛多第一百三十五章 封地青州

也许你还喜欢: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红叶书斋朕喜欢听你叫啊可以吃皇叔的了穿成男主的通房丫鬟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太子殿下你正经点雪肤红唇小东西叫给我听朕想听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免费阅读朕就在这要皇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顶点小嫡女的日常今夜必须成为朕的女人幽夜墨煊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123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和离后前夫成了我外室太子殿下你正经点312皇上求您放过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