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第一百六十 解气

第一百六十 解气


推荐阅读: 元素箭师千秋不死人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总裁的挚爱苏婉婉顾九霄超级女婿韩三千龙影战王无敌修真宗师庶女当家福满园赌石之瞳方扬韩雪晴顶级强者闯都市蓝天段雪

大黑得寸近尺,一爪子又拍下去,将小灰鸟拍出了老远。

沈汀兰嘴角抽搐,心中无比解气,但见君行澈变了脸色,她便收起了杀意,上前将晕过去的小灰鸟捡了起来。

“汀兰”君行澈小心翼翼唤道。

沈汀兰看了他一眼,嫌弃地打量手中的秃毛丑鸭子,突然,她灵机一动,这只鸟丑虽丑,却是一只有灵气的鸟啊,那她可不可以尝试将它收入红色玉牌呢

念头闪过之时,沈汀兰已经运转驭兽法了,灵气疯狂运转,涌入红色玉牌,倾刻间,她一身灵气便已是倾泄而光,沈汀兰脸色一白,可她还来不及反应,一滴滴金色血珠,便从她的皮肤上渗出,全部被那红色玉牌吸走了。

沈汀兰吓懵了。

君行澈也变了脸色,但是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等他冲过来的时候,那红色玉牌已经化作一道红色流光,冲进了沈汀兰体内。

沈汀兰身子一歪,就要倒下去,君行澈一把接住她,惶急道“汀兰”

沈汀兰眨了眨眼睛,愣了半晌,“我、我好像没事。”

她疑惑地站了起来,低头看看自己,刚才流逝的灵气似乎又尽数恢复,甚至,她分明能清晰地感应到红色玉牌的存在。

她心有所感,掀起衣袖一看,她玉白手臂上,赫然出现一只血红的鬼兽王形状的印记。

那印记宛如先天而生的胎记,又如真正的鬼兽王融在上面,实在是栩栩如生,灵活生动,与真实无异。

只是,鬼兽王长相狰狞丑陋,那印记虽然生动,却着实吓人。

但沈汀兰却没有害怕,她反而欣喜,原来,这才是红色玉牌真正的认主。玉牌中,她收入的最强的那个存在,便会烙印在她的皮肤上。

现在,她的玉牌中,只有鬼兽王,也就是说,等她收入了比鬼兽王更强的兽之后,她手臂上的印记便会随之而变。

见君行澈脸色发白,沈汀兰连忙安慰他,并将红色玉牌的事和他仔细说了一遍。

“真的没事吗”君行澈还是担忧。

沈汀兰心中发暖,看,这就是朋友,不会在意她得到了奇遇,而是关心她的安危。

沈汀兰眼眸微弯,“我不是一般的好。”

她挥了挥手臂。

君行澈见她真的无恙,这才放她离开。

她将小灰鸟交给了君行澈,她不知的是,她前脚一走,后脚昏迷中的小灰鸟就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偷看。

大黑边走边回头,正好看到了这一幕,顿时就发出不屑的低吼,吓的小灰鸟赶紧闭紧了眼睛直往君行澈衣袖里钻。

“嘤嘤嘤,爹,父王,我没法活了啊嘤嘤嘤”

沈汀兰今日正式住进了自己的府邸。

她正式归来,全府上下早早就候在了大门外,看到她后,齐齐跪了下去。

“恭迎候爷归来”

赵嬷嬷和余嬷嬷,窦寅,方安为首的一大群人黑压压跪成了一片。

“免礼吧。”

大黑威风凛凛地跟着沈汀兰身边,对于自己的新家也无比的新奇。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五章 相认第一百五十六章:孙文靖第一百五十七章 参见候爷第一百五十八章:赵嬷嬷第一百五十九章 就是个地中海第一百六十一章 写请贴第一百六十二章:燕轻第一百六十三章 酒醒第一百六十四章:燕轻第一百六十五章 她第一次说谎

也许你还喜欢: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红叶书斋朕喜欢听你叫啊可以吃皇叔的了穿成男主的通房丫鬟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太子殿下你正经点雪肤红唇小东西叫给我听朕想听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免费阅读朕就在这要皇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顶点小嫡女的日常今夜必须成为朕的女人幽夜墨煊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123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和离后前夫成了我外室太子殿下你正经点312皇上求您放过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