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02 这话我记下了

2102 这话我记下了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也不完全是,好东西不能弄太多,多了不值钱。”阳顶天笑:“雷县长有爱人吧。”

“肯定有啊。”闻驿也天天跑:“还是大学生,大美人哦。”

“什么大美人,都三四十了。”雷青松谦虚一句。

“这话我记下了。”闻驿点头:“回头我去跟周姐说。”

雷青松顿时就急了:“打小报告的可不是好同志。”

看他赤急白脸,阳顶天也笑了,道:“雷县长可以拿几瓶回去试试,嗯,你的身体,有点儿劳损,经常喝点儿,其实有好处的,可以一次睡前喝一口,不过房事就要节制一点,隔一天两天一次,但我可以保证,每一次的质量都不会差。”

“真的假的。”雷青松老脸有些红:“那我搞两瓶回去试试。”

又对闻驿道:“你也搞两瓶,给朱子贵也搞两瓶。”

他们都有妻子,这酒刚好用得着。

闻驿当然不会客气,自己拿了三瓶,给朱子贵带了三瓶。

其实他们真正关心的不是这个,而是这药酒的效果,要卖钱的啊,如果没效果,卖个屁。

首发域名x

结果第二天,一台吉普,三个人全来了,个个红光满面,雷青松闻驿还多少有点儿不好意思,朱子贵当医生的,可不在乎这个,扯着阳顶天就叫道:“你这酒,神了,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至少我暂时没有感觉出来,这个酒,肯定畅销啊。”

雷青松倒是有些怀疑:“会好销吗?”

“肯定的。”朱子贵打包票:“你现在是还年轻,今年才四十吧,再过五年,想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而香江南洋,有钱人多,女人也多,四五十以后,普遍会有这种症状,这个酒对他们来说,就是神药。”

“是。”阳顶天点头:“我这酒,主打的就是四十五岁以后中年男人。”

“绝对没问题。”朱子贵用力点头:“这酒不多,价也不高,两毛三毛的,也喝得起。”

“两毛三毛?”阳顶天听了好笑。

“二两酒,两三毛,哪有人要啊。”雷青松以为是贵了:“我看最多一毛钱就好。”

“哈哈。”阳顶天忍不住打起哈哈来。

“小阳你笑什么啊,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个价不行?”闻驿问。

“你们太老实了,没有做奸商的潜质啊。”阳顶天摇头:“我实话说吧,这个酒,我的出厂价是五美元一瓶,少一分,闻都不要闻一下。”

“五美元?”雷青松声音都打颤了:“差不多十五块大洋,半担米?”

“没错。”阳顶天点头:“就是这么贵。”

“有人买吗?”闻驿声音也有些发紧了,他负责经济工作的,这酒这么贵,真要能卖得动,那不得了啊,简直就是一座金山。

朱子贵同样紧张,他不在乎钱,但有了钱,就可以买药啊,他想的那些药,都可以买回来。

“诸君拭目以待。”

阳顶天信心满满。

这么些天,雷青松他们又凑集了一船货,不过这一次,货的价值更低,因为最值钱的桐油和猪鬃这次很少,多的都是蘑菇笋子之类。

上一船的蘑菇笋子,去香江卖了个高价,山民们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钱财,一个个兴奋得不得了,几乎全民上山,但凡能卖点儿钱的,都弄了来。

但在阳顶天眼里,这些真不值钱。

也无所谓了,反正他也没想要靠这个挣钱,就当给山民们一个挣外快的渠道。

他先只带了一万瓶酒,全装快艇上,巨螯号在后面跟着来。

快艇先到,叫人看着,他自己便往小乔的住处来。

到店里,几个员工看到他,连忙起身:“阳先生。”

阳顶天点了点头:“夫人呢?”

一个员工道:“夫人在楼上。”

“行,你们忙。”

阳顶天穿过道,从后门出去,转身上楼。

小乔平时总是在二楼的起居室里休息兼办公的。

阳顶天上楼,到楼道口,从戒指里拿了一个包出来,里面装着两瓶酒,还有一杯子剌莓,小乔上次说


相关章节: 2097 不能食言2098 友情价2099 一个窗口2100没那个道理2101 弱了点2103 哭什么呀2104这是什么酒啊2105 没有后遗症2106 一只下金蛋的鸡2107 大家再辛苦一下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