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18 不能伤人

2118 不能伤人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非把鞋底板都亏掉不可。”

“还有他那功夫,居然可以夹子弹,简直神了。”闻驿摇头感慨。

他们在车上感慨,高团长和万排长回团部,把今天的事一说,同样人人感慨。

而在这边家里,余冬语跟阳顶天泡在浴桶里,抓着阳顶天的手,同样感慨:“老公,你到底是怎么抓住子弹的,太不可思议了。”

“这有什么?”阳顶天手滑到她胸前:“抓子弹没什么稀奇的,能把余姐这样的绝世美人抓到手里,这才是真本事,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

他这其实还真是真心话,如果不开挂,余冬语这样的美人,他也就只能在路边看看,想抱了美人共浴,那是做梦。

余冬语却以为阳顶天是哄她高兴,吃吃的笑。


相关章节: 2113 想死都做不到2114 说话不算数2115 那我就不客气了2116 不怕没销路2117 所谓的配方2119 用得着问吗2120 你猜2121 这么乖2122 先说正事2123 这个眼光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