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22 先说正事

2122 先说正事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陪着阳顶天去的,阳顶天特地让申兰换了一件旗袍,申兰穿旗袍,本来各种不舒服,但等阳顶天手在她腰间一搂,她突然间就通体舒泰了,莫名的就觉得,穿旗袍,很美。

隆阿是认识申兰的,看到穿旗袍的申兰,隆阿眼光一亮,鱼泡眼竟似乎涨大了三分。

这让申兰竟有些讨厌,又有点儿骄傲,她悄悄瞟一眼阳顶天,心中不知是一种什么感觉,只是微微的把腿合得更紧一点。

她的心绪,乱糟糟的,就如一团乱麻,一时半会,自己也理不清楚,但有一点她很清楚,她的人生,她的心态,已经完全给这个男人改变了。


相关章节: 2113 想死都做不到2114 说话不算数2115 那我就不客气了2116 不怕没销路2117 所谓的配方2118 不能伤人2119 用得着问吗2120 你猜2121 这么乖2123 这个眼光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