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双夫_御宅屋 乖乖的跟我走

乖乖的跟我走


推荐阅读: 谍战:我在敌营十八年穿越诸天,我的初始技能完全随机洪荒!开局误入大佬群隐仙团宠小公主:暴君的心尖宠密室逃脱游戏(H)小保姆【H】[快穿]女配逆袭(目前最全)糙汉和娇娘御月望舒(np,高H)_御宅屋[快穿]据说每个逆袭的炮灰身后都有位干得她欲仙欲死的男主(H)诱僧_御书屋

双夫_御宅屋 作者:黛妃
双夫_ 作者:黛妃
双夫_ 作者:黛妃
景姮万未想到竟在此时会再遇见刘甯,也不知是幸还是祸。
“找到莞娘了么?!”华车内驾宽阔,景姮歇在软榻上,一身的伤已经处理过了,现在她最是担心的就莞娘了,一看刘甯上了车来,急匆匆问到。
“不曾,此地山多路险,沿了痕迹去找也要些时日,别担心了,一时找不着或许也是桩好事。”
刘甯坐在了榻畔,她出降两月余了,高挽的云髻垂落珠玉,本就明媚的眉眼间更生了妩媚,只是再看着景姮时,多了些幽幽的阴翳。
“一定要找到她。”
景姮失神喃喃着,脑海里尽是昨夜莞娘分离时的幕幕,刘甯的话并非不无道理,找不到或许还有生还的机会。
“放心,我再多派些人去,便是将这山平了,也要帮你找到,可好?”
比起刘甯的雍容贵貌,景姮却是狼狈至极,面颊上多是被荆棘划破的血痕,刘甯取了药膏来,轻轻的替她擦着,便是如此,她却还是美的楚楚动人,和她日夜深念的景姮渐渐贴合。
“我好想你……小月亮。”
染了红寇的纤细玉指忽而摩挲的暧昧起来,景姮惊觉,立即用手挥开了她,出嫁前的那件事她还不曾忘记,刘甯对她的心思,只怕还未消散。
受不得她眼中的厌恶,刘甯妖娆的低笑着,晃着肩低头看着手中的玉瓶,脂膏香腻散开了,空气中还是压不去她最喜欢的味道,属于景姮的味道。
“上回是我心急了,吓到了你,放心吧,往后不会了。”
景姮心里不信,面上却像是松懈了些,迟缓的点了点头,刘甯便笑的愈艳了,整日里便在车驾内陪着景姮,说着那些她早已忘记的幼年事,丝毫不问她为何会出现在此处。
夜里停宿官驿馆舍时,景姮才发现刘甯的排场之大,随行的甲卫竟然有五百之众,其中甚至百人腰悬天子羽林卫的符,景姮看在眼中也不多问,细想一下,如今天下有乱,坐朝的是刘甯胞兄皇太子刘琚,她如此出行似乎也合情合理。
翌日再走时,景姮发现了路线有异。
“你不回长安?”
刘甯勾着丹唇,看向景姮的眸里都是奇怪的笑,道:“回长安?我便是才离的长安,这是去兰堰。”
“兰堰?”景姮诧然,那与长安是两个方向了,不解问道:“你去兰堰作何?”
说到这儿,刘甯的脸色微变,扔了手中的竹简,冷冷说着:“我为何要去兰堰,刘烈不曾告诉你么?当初若非他使了恶计,父皇又怎么会将我下降给海定侯。”
兰堰海定侯利冲,景姮在列候纪里看见过此人,年岁大了刘甯一轮不说,却是十足的武夫莽人,祖上最早追随高皇帝,却是些无用的玩耍之辈,拍着马屁得来的爵,曹皇后的嫡公主居然嫁给了他,难怪当初她出嫁时,长安贵女们都不敢提这事儿。
“不过也好,兰堰那地方也算是近了广阳几分,我和阿婵的距离似乎也未分开多少。”
刘甯甚至在庆幸这次提早回兰堰,竟然叫她有幸救到了景姮,瞧瞧这上天安排的命运,多么奇幻。
兰堰距离广阳可并不近,中间还隔着一个荆国,景姮只觉刘甯病的不浅,她如此声势看似回夫家,却总让人觉着不安,景姮并不想与她一起去什么兰堰。
“我是要回长安的,刘烈那边政事繁多,从母邓王后便准许我回来瞧瞧君父阿母,却不想路上遇着乱匪,可否劳烦殿下使几个人送我回长安?”
刘甯别有深意的笑着。
“就这么不想与我待在一起?”
景姮不自然的避开了她的目光,被一个女子惦记着,可不是件什么好事,更别说刘甯此前的狂态了,疯起来简直恨不得杀她殉情。
“从母准许的时间不多,我须得尽快回去。”
她大胆的扯谎,并不担心刘甯会传信去问,此时荆国起反,再送书信可不是易事。
不过景姮显然低估了刘甯了解她的程度。
“呵,你可知我早就算准了会有这一日,那兄弟俩对你的心思我


相关章节: 是王兄要一起睡的分离之夜h殷离的埙(珍珠1400加更~)离宫遇大乱杀了她!醉中强肆(慎入)殷离的狠脚镯·威胁让阿婵先吃我(慎入)尝尝被他入的滋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