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双夫_御宅屋 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


推荐阅读: 谍战:我在敌营十八年穿越诸天,我的初始技能完全随机洪荒!开局误入大佬群隐仙团宠小公主:暴君的心尖宠密室逃脱游戏(H)小保姆【H】[快穿]女配逆袭(目前最全)糙汉和娇娘御月望舒(np,高H)_御宅屋[快穿]据说每个逆袭的炮灰身后都有位干得她欲仙欲死的男主(H)诱僧_御书屋

双夫_御宅屋 作者:黛妃
宫人们抬着彩漆的沉箱出殿,里面是出行的用物,刘烈应下带景姮回长安,倒不是在欺她,看着宫人络绎进出,坐在帷榻上的景姮恍然出神。
能回长安,能再见到君父与阿母,她须想方设法的留下,最重要的还有一事,便是她为何会失忆?
出嫁广阳时刘濯的那套说辞她一直不信的,直到在兰堰的那夜,刘甯同殷离说过的那些话她都听见了,究竟发生过什么,想必有一人也清楚。
那就是听命于刘濯的莞娘。
“殿下,姜女求见。”
徐媪轻言打断了景姮的思绪,转眼就见姜琼华入殿,解去落了雪的冬氅,曲裾包裹的窈窕身影疾步走近,神情间多是焦切。
“我听闻太子要与你去长安?”
“嗯,明日走。”
“不能去!”
她急的话语中都是绝然之意,景姮知道此行不易,只当姜琼华是在担忧安危,便道:“我君父阿母二族皆在长安,非郭氏能轻易撼动,无需担心,再者刘烈他也非常人,能去自然能回的。”
有景氏邓氏相护,确实安全的很,再加上刘烈的凶悍,郭太后想做什么并没那么容易,姜琼华犹豫着,看向景姮几次欲言又止。
上一世进长安的是广阳王,郭太后欲擒他胁刘濯,得颍阳候相助才逃出长安,可终是没逃过毒手,惨死在了新平郡。
广阳王死后,刘濯与刘烈彻底起反,剑指长安,诸王也纷纷乘势争之,高祖安定的大汉自此乱了,待刘濯成为天子时,已是两年之后。
那时,成帝刘琚与皇后唐氏死在了未央宫鸿台,郭氏俱灭,诸王被消去三分之二,而刘烈和景姮……
姜琼华期一直待着变数,很多事都与她曾经历过的大相庭径了,或许这一次并不会太糟糕。
“景姮,你难道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欢过他们?”
她忽而这样问到,直白毫不避讳这三人的事情姜琼华知道的太多,上一世景姮到死都在恨着,恨的教刘烈直接随了她去,恨的教刘濯哪怕成了皇帝也日夜受尽苦痛。
“喜欢?”景姮下意识的掐紧了手指,犹记得初嫁来广阳时,她是准备做好王太子妃的,对刘烈也确实有些心动,可是很快他把一切都毁了,她不能容忍他们那样的对待,也断不会原谅!
姜琼华将手放在了景姮颤抖的肩上,她知道她本性的倔强和高傲的自尊,也知道景姮其实心很软的,上一世太多事情横亘了他们,才导致那样的悲剧,这一次还来得及挽救。
“有些事情已经发生,固然不能原谅,可也无法回溯,为何不试着给他们一次机会,也给自己机会,你难道真愿如此苦苦纠缠一辈子?你应该明白,他们再坏再不择手段究竟是为了什么。”
也不过是因为爱她罢了。
爱而不得是什么感觉,姜琼华太清楚了,那种入骨的念想无时无刻不折磨着人,她且忍受不了,更遑论刘濯和刘烈。
他们最大的错,就是两个人爱上了一个人,然后做了最不该做的事……
作者菌ps:来过渡一下,加快节奏更新,不然酝酿了好几个月的仙侠梗到明年都没机会开坑了~
我帮你脱下来
傍晚时,刘烈急匆匆拉着景姮共乘一舆往郅宫去,他说刘濯咳血了,可到了那里景姮就知道被骗了,本该咳血昏迷的人,却坐在殿中最暖的地方,抚着箜篌。
弦音清幽哀哀,诉不尽的情愫流淌。
景姮不欲听,转身要走,刘烈笑着挡在了前头,她气的冷哼:“骗我极好玩?”
“真不曾骗你,若不信传慎无咎来问问,王兄这两日身体确实不好,明日我们便要去长安了,你忍心不看看他?”刘烈一贯厚颜,拦得景姮去路,也不惧她满目的厌恶,轻声说着:“是王兄说你念着家,让我这次带你回去……”
“所以,你一开始并未打算带我?”
想起昨夜梦魇醒来时,他的温柔细语,景姮竟还觉得他是良心未泯。
刘烈倒不觉心虚,伸手捧住景姮的脸,看着两道气拧了还依旧漂亮的柳眉,稍稍低头说道:“放了你归�


相关章节: 我们三人就该如此的 Hdt99,net是谁在入你 HHH (3P)我当真比不得他刺心的不甘噩梦欢合未止,琴声不歇 HHH他就是有病阿婵,等我死了狂热的极乐 HHH刘翊之死 (加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