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海贼:我被泽法叫怪物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推荐阅读: 穿书后我成了主角心尖宠时间长生奇奇怪怪的修仙之旅星河纪元圣师符祖系统奖池这么深让我怎么抽转生异界成为哥布林古绯书传守护天使布拉乱世英豪,身不由己!帝国魔法拯救者我要的休闲不是这样的

食堂中,凯撒吃完盘中最后一块烤肉,拿起一杯超大号的木桶杯,仰头痛饮,喉结顺着汩汩的果汁上下移动。
喝完果汁的凯撒用手随意了擦了擦,笑嘻嘻道:“加入海军还真不错啊,难得吃的这么舒服。”
凯撒托了托已经像是十月怀胎的肚子,屏息凝神,顷刻,肚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不一会便完全消失不见。
凯撒鼻中涌出一缕白烟,缓缓吐出一口浊气,而后打了一个巨长的饱嗝。
凯撒又拍了拍自己结实的腹部,感觉不错。
众人皆惊,这消化速度,怕是个怪物吧。
人群中的缇娜一动不动,直直的盯着凯撒的肚子。嘴巴张开的足以塞进一个鸡蛋。
“缇娜好震惊,这家伙是怎么回事,这,这难道是父亲所说的生命归还吗!这个家伙这么会,这可是那些强者才能掌握的技能,难道是天赋?听父亲说大海之中总有一些天赋异禀的怪物。
难道?看来斯摩格这家伙遇见了一个大麻烦啊,哪怕他是自然系烟烟果实。”缇娜若有所思的望着凯撒。
“吃饱了,消化了,该活动活动筋骨了,做做热身运动。”凯撒戏谑的看着斯摩格。
斯摩格眼中冷芒一闪,眼中厉色闪出。
“这个混蛋把我当热身运动吗!?”
斯摩格嘴中的雪茄越来越短,呼吸的也越来越快。
“哼,希望你到时候再擂台之上也可以这么硬气。”斯摩格深深看了一眼凯撒,转身走出食堂,向竞技场走去。
凯撒有些心意阑珊,他能感觉到,那个银发男子对他并没有什么威胁,甚至自己站在那里让他打,他都破不了防。
凯撒慢悠悠的跟了上去,这场战斗的本质就是为了让这群人知道我的厉害,树立自己的威信,他将以绝对碾压之势打败抽两支烟的烟鬼。
而克斯里和拉尔法两个人跟在凯撒身后,克斯里语气有些凝重:“凯撒大哥,这个人叫斯摩格,是自然果实能力者,如果你没掌握霸气的话,是完全打不着他的。”
作为精英学员的克斯里早已在理论知识课堂之中知晓了霸气的存在,当然也知道这届学员出了名的斯摩格。
凯撒愣了一下,回过头来:“这当真是让我没想到,难怪这小子敢找我麻烦。算了算了,到时候再说吧,再说了,我打不着他,他难道就打的动我吗?”
凯撒满不在乎的表示。毕竟自己的天罡虚甲连炮弹都打不破,当然了,唯一一次破防还是在卡普的拳头下。
来到竞技场,如半球一般的建筑,四周布满席位,此时大部分学员齐聚于此,准备观看这场龙争虎斗。
一个身披正义披风,红色肩章的男人走了进来。强大的气场,不由的引人注目。
“哦喂,这……这家伙是……不会吧,他好像是卡普中将!”一个人惊呼起来。
“怎么可能,真的是卡普中将!”
“你看卡普中将身后,竟然是战国大将!”
“不止,你看后面还有,泽法教官!鹤中将!还有曾海军中将的鲍勃上校!这些可都是海军的排面啊!怎么会来到这里,是为了观看凯撒和斯摩格的战斗吗?!”众人惊呼,议论纷纷一时间人声鼎沸,嘈杂不已。
平时高不可攀的传说们居然来到竞技场观看两个学员的决斗,真的无法相信。如果只是泽法教官来还有理由,这些个可都是大忙人啊!怎么还有闲心来观看学员们之间的决斗呢?难道有什么隐情吗?
说着说着,学员们中传出了数十个版本,连凯撒是卡普的孙子都传了出来。
卡普听见一个消息一脸黑线,发誓要将谣言者大卸八块。
一旁的战国一边安慰一边哈哈大笑,不停的在伤口上撒盐,难道看见卡普吃瘪,总算是在卡普面前扬眉吐气了一回。
这时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穿着白色黑线西服,身披正义披风,蓝色肩章的男人与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高大男子并肩走了过来。
“哦喂,库赞,你说为什么战国先生他们会来这个地方呢?是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要发生吗?”波鲁萨利诺有些有气无力的问着


相关章节: 万兽,凯撒!正义,海军,信仰大胃王,凯撒!龙老爷挑战 烟鬼斯摩格棘手,无法击中的烟雾云卷云舒,风云碧空横冲直撞何为万兽,这就是万兽它们想和您练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