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顾先生,我拿了恶毒女配的剧本 037 甩包袱

037 甩包袱


推荐阅读: 唐朝史之晚唐风暴以力为巅声声燕归来顶级逃荒,满级大佬在新手村杀疯桑夫人,命都给你好不好?农门长女:带着空间致富忙年少轻狂,情归何方青帝传记萌宠甜心:恶魔少爷深深吻异缺冥河仙帝一揽星空

“木清,你回来了?”
沈吉英忍着痛,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哭的稀里哗啦,当时她为自己争取到了五千万现金,他们两夫妻靠着这笔钱在森洲重新置业,没想到从那以后却再也没见过沈木清,这么多年,不管他们如何寻找,始终没有任何消息,她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沈吉雄一家自然也没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出现,皆是满脸错愕,互相对视了几眼,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欧阳花眼见沈木清回来,脸上依旧是淡淡的表情,看不出她此刻真实的情绪。
沈木清被自己父亲狠狠地抱住了,在她的印象中,沈吉英从来没哭过,没想到此刻却因为她的出现而泪流满面。
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随着他的哭泣声越来越大,她竟然也跟着哭了起来。
“爸爸,没事了,我回来了。”
她拍了拍沈吉英的肩膀,示意他不用担心。
眼下她安好无损地出现在这里,就已经是最好的回答了,他们不需要再担心任何了。
“木清啊,这些年你去哪了?爸爸好担心你。”
沈吉英时隔五年才看见她,自然舍不得,恨不得就这么一直抱着她。
沈木清挣脱出他的怀抱,对着欧阳花叫了声妈。
然后叫了声二叔二婶。
只是面对沈在星的时候依然有些不舒服,她只是瞥了他们一眼,并没有出声。
沈在星老婆看出了她的傲慢与不屑,忍不住哼了一声。
“你是谁啊?这么大排场。”
沈在星拉了拉她,小声在她耳边嘀咕着,“她是我堂姐。”
“你堂姐?你哪个堂姐?你堂姐不是在森洲吗?”
沈在星媳妇有些不解,虽然不喜欢大伯一家,可他的女儿确实在森洲啊,这又是哪里冒出来的冒牌货?
“这是领养的那个,不是现在家里的那个。”
想来这沈在星媳妇也听过五年前分家产的事,在听到她是领养的那个女儿时满脸嫌弃。
五年前,如果不是她的话,他们家应该会得到更多。
一想到这,她整个人全身就难受的不行。
“既然堂姐回来了,那爷爷奶奶就交给堂姐照顾吧。”
她回来也好,刚好可以摆脱这两个老不死的。
那边的老二媳妇一听,心里乐开了花,恨不得立马给自己媳妇点个赞。
“对啊,既然木清回来了,这照顾爷爷奶奶的任务就由木清来承担吧,想来这么多年没见,木清也一定很想念爷爷奶奶吧?”
沈木清冷冷地盯着他们,直盯到他们脸皮发麻,“我也没说错呀,这么多年没见了,自然是有很多话想要跟爸妈说才对,毕竟他们是你的爷爷奶奶,从小对你好的不得了。”
这老二媳妇为了甩掉这个包袱,还真是睁眼说瞎话。
当初老太太对沈在星疼的不得已,平时没少对她冷言冷语,只是这个时候,自己实在不想跟她翻旧账。
如果是以前,她绝对不会计较这么多,绝对会承担起这个责任,可现如今,她还有两个小朋友要照顾,实在分身乏术,没有这个精力来替他们分担照顾老人的责任。
看起来很简单的一件事,到最后却又成为了她的不孝,老二媳妇顾不了她刚回家,点着她的鼻子破口大骂,什么样的污言秽语都说的出口。
沈木清犀利的眼神扫在她的脸上,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这老二媳妇的把戏她再熟悉不过了,没想到过去了那么多年,她居然一点改变也没有,居然还在装模作样地演着孝顺的戏码。
沈木清冷冷地看着她,直到她自己说的口干舌燥才停止。
她笑了笑,本想着这下终于轮到她开口了,没想到沈在星的媳妇也接了上来。
“堂姐,我妈说的没错,你在沈家这么多年,如果不是爷爷奶奶供着你,你早就不在人世了,现在爷爷生病了,理应是你报答他们的时候,你现在回来栖宁也没有地方住,刚好可以搬回家里来住。”
沈木清一张嘴,哪里是她们两个人的对手。
这还没开口呢,气势上倒像是失败了一半。
“不行,”沈木清还没表


相关章节: 032 在机场遇到熟悉的人033 一不小心住顾辞远的酒店034 小朋友被迫合影035 把小朋友寄存在朋友家036 回到沈家038 顾辞远来了039 回小倩家040 碰见顾辞远和他女朋友041 顾辞远女朋友是个狠人042 顾辞远的异性朋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