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顾先生,我拿了恶毒女配的剧本 051 当年的真相

051 当年的真相


推荐阅读: 唐朝史之晚唐风暴以力为巅声声燕归来顶级逃荒,满级大佬在新手村杀疯桑夫人,命都给你好不好?农门长女:带着空间致富忙年少轻狂,情归何方青帝传记萌宠甜心:恶魔少爷深深吻异缺冥河仙帝一揽星空

沈木清刚离开,沈木言就迫不及待从葛云廷怀里脱身。
言语中自然是娇嗔无比,任谁听了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的功夫,每次遇到难事,一个撒娇就能将葛云廷彻底制服。
说到底,也是仗着葛云廷对她的爱罢了。
自从五年前沈木清离开沈家以后,他就搬到了森洲,很少与沈家人见面,没想到当自己再一次回到栖宁时,居然在大街上遇到了一个跟沈木清长的很像的人,他追随着那人而去,却发现她就是当年沈家长房的长女沈木言。
说不清道不明,他也不知道在哪个环节,他居然与她走到了一起。
一切,好像刚刚好。
“你放心,我不会跟她在一起,就算她回来跪着求我,我也不会。”
她要承诺,那自己就给她好了。
沈木言听了自然是开心不已,在他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口,眼里却是冰凉一片,看不出任何喜悦之情。
“我知道,我信你,我还有事,先走了。”
沈木言走后,葛云廷一个人站在原地愣了好久。
他也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沈木清真相,五年前,他联合沈家二房一起对付顾辞远,没想到却让她成了最终的受害者。
只要一想到这个事,他的心就会隐隐作痛。
可说到底是自己的错,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他还是不敢轻举妄动。
沈木言离开后拐了好几个弯,终于停在了街角边的一间小小的咖啡馆里。
“你又有什么事要找我?”
她才刚坐下,里头一戴着口罩的男子就从后面拥住了她。
“难道没事就不能找你来吗?”
那男子明显并不生气,只是一双手并不安分,一直在她身上游走不停。
“你别忘了你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你要是得罪我了,我随时可以收回来。”
沈木言听后微微一笑,脸上瞬间换上了另外一幅表情,一个劲地说着好话。
这样的场景她已经经历了无数次,对这男子接下来要说的话也是清楚的很。
不能得罪他,亦不能被他欺负,就这么周璇着。
那男子见她服软,倒也并没有跟她计较,只是拉了旁边的凳子,径直坐在了她身边。
“沈木清回来了,你要多加小心,我们的计划不能有半点闪失。”
沈木言原本还沉浸在男子刚才的话语里,见他提到沈木清,脸上惶恐不安,似乎下一秒,自己就要跟她打起来一样。
她已经尽量保持冷静了,已经尽量不在他面前提到沈家的一切,原来不管她做的有多么的小心翼翼,还是会被发现,他还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男子见她不回答,索性将一杯酒端到她面前。
“不用担心,这件事没有你想的这么可怕。你只要乖乖听我的话,其他的都好说。”
沈木言轻轻地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他,思绪却忍不住回到了五年前。
五年前她只是栖宁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当时的父母在栖宁市中心一条并不繁华的街道租了一个店面,做着毫不起眼的早餐生意。
她跟着父母起早贪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记得那天下着小雨,有个陌生的男子带着一沓厚厚的资料来到了她家,开门见山地告诉她的父母,她不是他们的孩子,她是百年老店沈记面点行长房的亲生女儿。
接下来的故事似乎顺理成章了,她回到了沈家,做回了那个让人羡慕的千金小姐。
只是从那以后,她也跟那男子成了“好朋友”。
无论她走到哪里都摆脱不了他,她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监视着。
就像今天,他的一个信息,她就得匆匆忙忙地赶过来。
“当年让你冒充沈家长房的千金也是迫不得已的事,眼下沈木清已经回来了,怕她看出破绽,你得小心才是。”
男子似乎怕她穿帮,一个劲地叮嘱她。
要知道五年前找她冒充沈木言,也是花了大力气,好不容易骗过了沈家所有人,他可不想在沈木清身上坏了事。
“我不怕她,要是她会问起


相关章节: 046 顾辞远挑拨她俩的关系047 小倩话里有话048 小倩偷偷见顾辞远049 商量对策050 沈家真千金052 沈木言故意激怒她053 葛云廷的警告054 顾辞远与葛云廷的争锋055 秘密差点被发现056 孩子出车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