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顾先生,我拿了恶毒女配的剧本 063 给孩子换病房

063 给孩子换病房


推荐阅读: 唐朝史之晚唐风暴以力为巅声声燕归来顶级逃荒,满级大佬在新手村杀疯桑夫人,命都给你好不好?农门长女:带着空间致富忙年少轻狂,情归何方青帝传记萌宠甜心:恶魔少爷深深吻异缺冥河仙帝一揽星空

沈木清本不想跟他说这些,无奈不管她说什么他都不愿意离开,自己实在没办法才把话说的这么明显,希望他能听懂,也希望他能真的离开。
顾辞远自然是没发现她话里的意识,虽然他知道她们并不欢迎他,但是眼下他总不能见死不救吧,何况眼下正是需要他的时候。
小倩算是看出了他们之间的不愉快,也不知道该不该插手管这件事。说到底顾辞远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万一有一天他知道了,会不会怪罪她?
这么想着,心中倒是有些害怕了起来,虽然她之前对顾辞远确实有意识,可只要一想到沈木清已经给他生了两个孩子,无论如何她都不想再跟他有任何关系了。她的三观还是正的,还不至于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顾辞远和沈木清自然是不知道她的内心会变化的如此之快,还以为她只是沉醉在刚才的事情里还没有晃过神来。
“小倩,你说这孩子是你的亲戚,可为什么他会跟沈木清一个姓?”
顾辞远有些不解,这孩子怎么会姓沈?难道真的跟沈木清有关?
小倩面上一惊,知道他已经发现了什么,随即警觉地看了沈木清一眼,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确切地说,她怕说错话。
“这是小倩姨妈家那边的孩子,小倩的姨妈你是认识的,嫁在了我们沈家,所以这孩子姓沈一点也不奇怪。”
说了一个谎就要用无数的谎言圆回去,想想还是挺累的。
“我怎么没有听说她有姨妈嫁在沈家?”
顾辞远满脸疑惑,他确实不曾听说小倩有姨妈嫁在沈家,或者换句话说,栖宁本就小的可怜,这些人这些事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你没听说不代表不存在,我确实有姨妈嫁在了沈家,这孩子姓沈也是可以理解的。”
顾辞远还想说什么,却被沈木清再次打断了。
“顾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我想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先回去了。要是被人拍到了什么可就不好了,到时候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沈木清是好心,这医院人多嘴杂,要是一个不小心被八卦杂志的拍了去,怕又是会引起轩然大波的。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可不在乎那么多。”
顾辞远似乎一点都不怕,对于他来说,今天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弄清楚这孩子和沈木清的关系,要知道五年前,他跟沈木清在喝醉酒的情况下确实发生过两次关系,之后沈木清就消失了整整五年,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这孩子的样子看起来跟他真的很像。
顾辞远刚才在车上想了很多,这孩子的样子跟他长得太像了,虽然他刚开始一直认为这孩子跟自己的堂哥长得像,可刚才在车上仔细一想,这孩子似乎更像他,这也是他为什么一定要留下来的原因,他一定要查清楚这孩子跟沈木清究竟有没有关系。
“这孩子真的是我家姨妈家的,你如果不信可以去查。”
小倩说起谎来不打草稿,也一点都不怕他的样子,他想要去查尽管去好了,不管他查出什么来,自己不要承认就行了。
“我不是这个意识,我只是有些疑惑,为什么这孩子会姓沈,既然你说是你姨妈的孩子,你姨妈是嫁到沈家,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我相信你就是了。”
顾辞远知道再问下去也问不出什么,只能先暂时忍着。反正他有的是时间去寻找事情的真相,以后再说也不迟。
三人不再说话,顾辞远搬了凳子坐下,看着她俩忽然间有些恍惚,他不知道这些年沈木清究竟是怎么过来的,五年了,他整整有五年没见她了,本就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跟她说,可不管在哪个场合,她始终都不愿意多跟他说一句。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抓住每一个跟她相处的机会。
沈木清也忍不住打量起了顾辞远,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似乎比以前更年轻了一些。整张脸比以前更耐看了些。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孩子的父母,她也没必要这么刻意地躲着他,想来也是迫不得已的。
小倩是


相关章节: 058 孩子需要转森洲治疗059 去森洲060 帮孩子排队061 偶遇顾母062 又回了医院064 顾辞远发现了秘密065 他的挣扎066 孙悦来医院找他067 开始保护她们068 孙悦来道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