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59】

少爷偏要宠我【5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老先生神色有点震惊,震怒。

“你为了钱才接近君霆的?”

苏瓷眨眨眼眸,虽然统统给她的任务是这样的,但她也不完全是为了钱。

“我看电视上都是这么说的。”

少女诚恳地道。

老先生看她干净无暇的眼睛,锐利的眼眸盯着:“要是我拿钱,让你离开君霆,你会离开吗?我记得你似乎也很缺钱。”

苏瓷想了想,摇摇头。

然后抿唇,开口道:“我把身上所有钱,都给你,你能把少爷卖给我吗?”

老先生:“......”

苏瓷也觉得自己很穷,大概是买不起少爷的。

她低下头,又抬起脸,认真地说:“我会努力赚钱的。”

苏瓷都想好了,要是老先生不答应她跟少爷在一起,她就把少爷给拐跑好了。

老先生:“...你有多少钱?”

苏瓷掰了掰手指头,算了算自己的私房钱,然后睁着那双漂亮湿软的眼睛道:“我有两千多万。”

老先生开口打破她的幻想:“顾家的资产可比这两千万多出上百倍,上千倍。”

苏瓷虽然知道顾家很有钱,但是她知道差距的时候,还是有点失望。

原来她还是很穷吗。

老先生再次无情的道:“他为什么会想不开,放弃顾家的继承权,跟你走。”

“没关系的。”

苏瓷道:“我值钱就好了。”

老先生打量了一下少女:“我不认为你有什么值钱的地方,就算你比寻常人有点技巧,但顾家一个单子都比你大半辈子赚的钱多。”

苏瓷有点不高兴,但还是软绵绵地说:“我很厉害的,就算少爷跟我走了,我也会让他变得很有钱的。”

老先生只当她在说大话。

苏瓷微仰着小脸,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老先生问:“你看我做什么?”

苏瓷软软道:“那你愿意把少爷给我吗?”

老先生:“.....那也要看看他愿不愿意为了你放弃继承人的身份。”

“我没意见。”

少年从高处走下来,然后走到少女身边停下,出声道。

苏瓷看了一眼少爷,脸颊红红地低下头,盯着脚尖看。

她这算是表白吗?

苏瓷不太清楚,但她知道,少爷是愿意跟她走的。

钱罐子精有点小高兴。

老先生脸色变得有点冷,盯着顾君霆道:“不知所谓。”

顾君霆拉着少女的手,出声道:“反正我也当腻了顾家少爷。”

老先生盯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冷哼一声。

“你看看,他现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年轻,不知所谓。”

王叔道:“其实老先生对苏小姐还是满意的吧。”

老先生转过身,出声道:“满意什么,她又不适合君霆。”

王叔没有拆穿老先生的嘴硬心软。

要是对苏小姐不满意,怎么可能会让苏小姐住在这里。

刚才苏小姐说要老先生把少爷卖给自己的时候。

老先生虽然震惊,但却是被苏小姐给震撼到了。

老先生盯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直到不见。

他转身,似乎想起了什么,又转了过来。

然后出声道....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61】少爷偏要宠我【60】少爷偏要宠我【58】少爷偏要宠我【57】少爷偏要宠我【56】少爷偏要宠我【55】少爷偏要宠我【54】少爷偏要宠我【53】少爷偏要宠我【52】少爷偏要宠我【五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