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58】

少爷偏要宠我【58】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系统:“笨崽崽,他就是想骗你睡觉觉!知道了吗!”

苏瓷不高兴地说:“我不笨的。”

系统爸爸很失望:“你都被他骗躺在身边了,还不笨。”

系统继续道:“要睡也不是现在睡,知道了吗!爸爸看他就是想抱着你睡觉!”

钱罐子精也觉得不太好,可是少爷今天要是开口了,她要拒绝吗?

苏瓷觉得很纠结。

她现在已经不是男孩子的身份了,别人知道的话,也会说少爷的闲话的。

系统:“傻崽崽,要说也是说你的闲话。”

苏瓷似懂非懂地点了下脑袋,然后认真地说:“没关系,说我比说少爷好。”

系统爸爸气鼓鼓的:“崽崽,那些人会说是你勾引的顾君霆,明明是这个大猪蹄子骗你进去的。”

“少爷没有骗我啊。”苏瓷软软地说:“我是自愿进去的。”

系统:“那些佣人会说你是狐狸精,用不入流的手段,把顾君霆给套住,懂了吗?”

苏瓷想了想,抿唇:“可是我现在没有勾引少爷啊。”她觉得有点冤枉,她要是真的勾引少爷了,那些人这么说她,她是不会介意的。

但是钱罐子精没有做过的事情,就不能认。

系统:“那顾君霆今天晚上要你去他房间,你怎么说?”

苏瓷有点苦恼地道:“我不知道。”

系统爸爸气哼哼道:“你要拒绝他,知道了吗?”

苏瓷点了点头。

这样是不太好的,她还是拒绝少爷好了。

晚饭的时候,顾老爷子也在餐桌上,他看了一眼坐下来的少女,并没有表示什么不满。

苏瓷安静地吃着晚餐,她看了一眼少年。

顾君霆坐在位置上,坐姿挺拔,投足举止间都散发着矜贵优雅的气息,神色看上去有点冷淡。

顾老爷子吃完了饭,起身擦拭唇。

苏瓷也跟着站了起来:“少爷,我吃饱了。”

顾君霆停下手中的餐具,看了过来,深邃黝黑的眼眸目不转睛地盯着她道:“今晚记得去我房间。”

顾老爷子险些被一口水给呛到了。

王叔拍了拍他的背。

老先生看了过来,微微怒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苏瓷眨眨眼眸:“可是..少爷...”

“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少年出声道,然后站起身来。

然后看向老先生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顾老爷子看了看少女,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孙子,只觉得胸有一股气憋上来:“胡闹!”

苏瓷微仰着小脸,顾君霆已经离开了餐桌。

留下一个背影。

她刚想跟上去,便被老先生给叫住了。

老先生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她,开口道:“我记得你跟家里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苏瓷微偏着脑袋看着对方,她记得老先生好像是不太喜欢自己的。

“君霆需要一个跟他家境合适的未婚妻。”

老先生直言道。

苏瓷微微张开柔软的红唇,漂亮的眼眸盯着他:“老先生是想让我离开少爷吗?”她想了想,认真地说:“您会给我多少钱?”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61】少爷偏要宠我【60】少爷偏要宠我【59】少爷偏要宠我【57】少爷偏要宠我【56】少爷偏要宠我【55】少爷偏要宠我【54】少爷偏要宠我【53】少爷偏要宠我【52】少爷偏要宠我【五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