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50】

少爷偏要宠我【5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瓷微仰着小脸,抿了一下嘴唇,一边起身一边道:“少爷,我去叫医生。”

却被一只手给抓了过去。

顾君霆皱眉地看着她道:“我还没这么娇气。”

钱罐子精微歪着脸看着人:“可是..少爷说疼...”

“蹂蹂就好了。”少年抬起手,垂着眼眸看过来,就那么注视着她。

递到了她的面前。

苏瓷眨眨眼眸,乖巧地点了点小脑袋。然后把对方的胳膊给枕到了自己的身上,微垂着长睫,软绵的小脸有点紧绷。

十分地认真。

她把自己把少爷给弄疼了,捏了几下,忍不住抬起头,询问:“少爷,疼吗?”

少年低垂着眉眼,视线落在她的脸上,开口道:“你可以再用力点。”

苏瓷看着人。

有点不太明白要用多少力。

顾君霆没说话,少女的小手太软太嫩了。他忍不住唇线微绷,但是现在偏偏什么也做不了。

他的视线落在对方软绵的小脸上。

这人一如既往的,跟小时候没什么区别。总是小小的,跟在他身后,抬着小脸,乖巧地叫着他。

就像现在一样。

顾君霆伸出手,把对方的眼睛给遮住了。

就是这双眼睛,这些年,一直在他的梦境里出现,反反复复。

不下上千遍,上百遍。

钱罐子精只觉得有一只修长的手,覆了过来。

她有点疑惑。

忍不住抬起手,去捉着对方的手:“少爷?”

苏瓷微微抓开,漂亮湿软的眼眸看了过去。但是没想到,会被少年不轻易地插进了指缝里。

穿了过去。

脸颊一点点变得发烫起来。

顾君霆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询问:“怎么了?”

苏瓷没说话,只是长睫微动,盯着那只手。

耳朵尖也有点发红。

仰起小脸,有点不好意思的想开口说,少爷这样子她没办法蹂。

顾君霆便松开了手,收了回来。

突然开口道:“还记得这个动作吗?”

苏瓷有点茫然地眨了眨眼眸,然后坐直了身体,目不转睛地看着人。

少爷指的是什么动作?

是抓手的动作吗?还是其他的?

钱罐子精有点不太明白。

顾君霆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皱了一下眉头:“不记得了吗?”

苏瓷知道对方这是有点心情不太妙了。

虽然少爷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但她就是知道了。

苏瓷坐在原地,抬起小手,蹂着少年的胳膊,试图转移话题:“少爷这里还痛不痛?”

“你不记得了。”

顾君霆淡淡地用肯定的话说出这句。

黑眸目不斜视地看了过来:“对吗。”

苏瓷有点苦恼,关于少爷的记忆太多了。她其实一时间也不知道少爷说的那个动作到底是哪个动作,不由得求助统统:“统统,你记得是什么动作吗?”

系统爸爸说:“爸爸看他纯属就是为难你,不理就好了。”

苏瓷觉得统统一定没有谈过恋爱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她见统统也不知道,心里有点失落。

然后开始努力地回想着。

争取早点想出来。

顾君霆收回视线,坐在原地道:“想不起来也正常,毕竟我那时候也只有这么一段回忆。”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55】少爷偏要宠我【54】少爷偏要宠我【53】少爷偏要宠我【52】少爷偏要宠我【五十一】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九】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八】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七】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六】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