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30】

少爷偏要宠我【3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顾君霆看了一眼周围,想攀谈上的人很多。

他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躲开这些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于是点了点头。

苏瓷在身后听得很清楚,她微仰着小脸,想看看少爷会不会转过来。

下一秒。

顾君霆就回过头,淡淡道:“跟上来。”

陆家少爷这才注意到他身后跟了一个小尾巴,看到那张软绵的小脸,有点惊诧。忍不住道:“顾少,你上哪都带着他吗?”

顾君霆嗯了一声,然后抬脚走了过去。

陆少爷又看了一眼那雪白软乎乎的精致小少爷,也跟着一块向前走。

苏瓷刚想跟上去。

但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小孩,拦住了她,对方看着她,大声地说:“苏瓷,你是女孩吧!”

钱罐子精眨了一下眼睛。

垂着眼眸看去。

那小孩被她这么一看,更加慌张了,但也更加的有底气了,声音也越发的大了起来:“你就是女孩,我已经知道了,你敢不敢承认是你女孩?”

系统:“这是哪里来的小屁孩?怎么知道崽崽你是女孩子?”

苏瓷也不知道,她看见宴会上很多人都看过来了。

抿了下唇:“我不是。”

她看了一眼少爷,发现对方已经走远了一点。

再不走就跟不上了。

苏瓷有点不高兴地推开了小孩。

那小孩却是缠着她:“你就是!你就是!我看到你穿裙子的样子了!苏意就是你弟弟,你是他姐姐!”

苏瓷皱了一下小眉头。

她下意识地朝着顾君霆的方向看去,发现少爷也停下脚步,朝着她这边看了过来。

钱罐子精眨眨眼眸。

有点看不清对方此刻脸上的神情。

苏瓷只是在想。

少爷会相信吗?她得想个法子继续隐瞒身份。

也就是在这期间。

面前的小孩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力气,用力地把苏瓷给推到了围着宴会中心的游泳池里。

那游泳池一米多将近两米的深度,里边都是清水。

苏瓷噗通地一声,掉落了下去。

那小孩愣了一下,然后往后退了一步,不甘心地狡辩道:“我只是想拆穿她的谎言而已....谁让她骗人....”

而围观的众人也愣了一瞬,瞬间交头接耳起来,竟然没有一个,准备下去把苏瓷给救起来的。

在苏瓷被推下去的那一瞬间。

那游泳池冒着一点气泡。

一个人影跳入了游泳池中。

那些人只来得及看到一个身影,却来不及看清来人的模样。

一个小孩离游泳池是最近的,他微微瞪大了眼眸,有点不确定地道:“顾...顾少?”

苏瓷落入水中后,有点迷惘。

她刚想游起来,却发现一个身影跟着一块跳了进来。对方拉着她的手,紧紧地抓着。

苏瓷在水中跟人的眼眸对视上。

少爷?

她跟人对视着。

但是苏瓷很快就察觉到顾君霆的不对劲,对方垂着眼眸,脸色有些苍白。拼命地想拉她起来,然后弯腰,抱住了她的腰。

一边摸索着。

想要上岸去。

少爷不会游泳。

但...还是第一时间,过来救她了。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五】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三】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二】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九】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八】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