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19】

少爷偏要宠我【1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但他面上的神色倒是越发的冷淡,绷着唇线道:“不吃。”

苏瓷抿唇,笑了一下。把柔软的糖果塞进了嘴巴里,鼓鼓地说:“那我吃完了。”

顾君霆就伸出手,捏了一下人的脸。

苏瓷湿软的眼眸看过去,有点茫然。

但是顾君霆很冷淡的收回手去,仿佛刚才做出那样的举动不是他。

他仍然是那个矜贵的顾家继承人,高高在上。

苏瓷在学校里的身份还是很引人注目的。

毕竟顾君霆是谁啊,他在学校里本就很出名。有些家里的孩子,也是被父母特意叮嘱过,要跟对方打好关系。

但是顾君霆在学校里很冷淡,甚至是冷漠。

他心情好的时候,可能会说上一两句。心情不好的时候,无论是谁凑上去,都是吃力不讨好的。

但是现在,顾君霆却有了一个朋友。

于是就有不少人,打定主意,先去讨好苏瓷,再去讨好顾君霆。

苏瓷喜欢糖,他们就买了糖,然后放到了苏瓷的桌子上。

钱罐子精看着一大堆的糖,有点迷惑了。

倒是一边的顾君霆垂着眼眸看着这些东西,神情看上去有点冰冷。

苏瓷到最后知道了这个糖是谁送的,但是少爷看上去有些不太高兴。

“少爷,你不开心吗?”

钱罐子精耿直地问。

顾君霆倒是没否认。

苏瓷只好道:“那我还给他们好不好?”

顾君霆看上去默认了。

钱罐子精刚抱起糖。

就听到了一道声音询问:“你在做什么?”

她看了过去,老实地回道:“还这些糖。”

顾君霆唇线紧绷:“不用。”

苏瓷有点不太明白,但还是放下东西。她不知道对方用了什么办法,总之这些东西最后,都被人认领了回去,在这之后,再也没有人送糖过来了。

苏瓷倒没有失落。

反正她也不会吃掉那些糖。

但是糖被吃完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顺嘴提了一句。

顾君霆眉头皱了起来:“你很想收到他们的糖?”

苏瓷仰着小脸,回道:“没有呀,少爷。”

她只是有点好奇,那些糖会被怎么处理。那些糖那么多,会被扔到垃圾桶里吗?

很浪费的。

钱罐子精认真地心想。

但是在顾君霆眼中,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他看着眼前的人,冷淡地说:“糖我有,不用拿他们的。”

苏瓷第二天的时候,就收到了桌子上一大盒糖。

有些这些糖,她可以无聊的时候,就吃上那么一颗。

是少爷送的。

他人真好呀。

苏瓷心想。

学校里的小孩们一开始并不知道苏瓷只是个陪玩,还当她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后来也不知道是哪里传来了风声,说她只是一个陪玩而已,而且家里比顾家差远了。

之所以会成为顾君霆的玩伴,就是因为要讨好苏家,才送过去的。

他们看苏瓷的眼神,瞬间就不一样了。

之前跟对方说话,还只是讨好而已。

那么现在,他们眼神多了一点嫉妒,羡慕,或者是鄙夷。

其实他们也想跟顾君霆成为好朋友,哪怕只是陪玩。但是这个人变成其他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就有了一个正大光明鄙视人的机会。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三】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二】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少爷偏要宠我【十八】少爷偏要宠我【十七】少爷偏要宠我【十六】少爷偏要宠我【十五】少爷偏要宠我【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