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12】

少爷偏要宠我【1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顾君霆语气冰冷地打断了他的话语:“我说了,不要带狗过来。”

他唇线看上去有些绷紧,视线近乎有些凌厉。

然后大步走了出去。

顾言微愣了一下,哪见到顾君霆这么发火的样子。一时间有些惴惴不安地呆在原地,又忍不住撇撇嘴。

一个玩伴罢了,顾家又不是赔偿不起。

就算被十四阿哥咬了又怎么样,谁让那个小子一开始就不把他放在眼里。

钱罐子精刚回到门口,就看见迎面而来的人。

对方看上去脸色有些难看。

却在看到自己的那瞬间,身上的紧绷缓和了下来。然后冷冷地看了一眼一旁的十四阿哥。

十四阿哥这会儿哪有出去的威风,焉了吧唧的。

“少爷。”

苏瓷抓着绳子,走了过去,微偏着脑袋:“少爷要去哪里?”

顾君霆没说话。

他的目光落在十四阿哥身上,眼眸还带着一点冷意。

坐在沙发上的顾言看到自己的狗不过是出去玩了一会儿,就没了精神,忍不住瞪大眼睛,跳下来道:“你对本少爷的狗做了什么?”

十四阿哥一听到这个声音,紧接着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呜汪呜汪的赶紧扑过去。

然后躲到了顾言的身后。

顾言:“.......”

他脸上差点挂不住,有点恼怒地把狗给拖了出来。

十四阿哥仿佛像是看到了恶霸一般,对着他吼了几句。

然后再看不远处的苏瓷一眼,又躲到了后边。

被凶了的顾言气得脸都绿了。

他神色变化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十四阿哥,难以想象这么一条大狗,不过是被这个小子带出去一会儿,就发生了那么天翻地覆的变化。

“你怕他做什么!”

顾言喝止地说。

“不过就是一个外人罢了。”

言外之意就是怎么样都有他撑腰。

十四阿哥非但没听,又看了一眼苏瓷,还不忘抽空冲着顾言又吠了几声,呲牙咧嘴的。

顾君霆打量了一下苏瓷,见人没有事情,这才收回视线。

淡淡道:“我什么时候让你帮忙遛狗的?”

苏瓷眨眨眼眸,觉得对方好像有点生气。

她不由得微仰着小脸,想了想道:“少爷不想让我遛狗,那我以后不遛狗了。”

顾君霆脸色依旧不怎么好看。

他冷硬地说:“那狗不是我的,就算是我的,我也不会让你去溜。”

苏瓷漂亮的眼眸看着对方,似懂非懂地点头。

顾言在一旁试图插话,有点不满地道:“表哥....”

“你闭嘴。”

顾君霆侧脸,看着他。

顾言一下子就噤声了。

顾君霆转了回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帮他遛狗?”

苏瓷抬着小脸,老实地回道:“因为他是少爷的表弟。”

顾君霆看了一眼顾言。

顾言甚至能感受到里边的冷意。

他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脖子,就算是以前来这里的时候,就算顾君霆不怎么搭理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下一秒,就好像要把他赶出去一样。

“不要什么阿猫阿狗都随便搭理。”

顾君霆垂着眼眸,像第一次见面那般,与生俱来带来的贵气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十七】少爷偏要宠我【十六】少爷偏要宠我【十五】少爷偏要宠我【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十一】少爷偏要宠我【十】少爷偏要宠我【九】少爷偏要宠我【八】少爷偏要宠我【七】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