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80】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8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心中的杀意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不仅是想让少女自己现出原形,多少也有考验的心思在里边。

他一直都是这样,想占据所有,要做,就做到,只能让太后看到自己。

任何事情都一样。

“朕不让你吃,你是不是就会去吃别人的?”

赵渊看着人道。

苏瓷被少年抱了起来。

赵渊捏着她的下巴:“乖儿,给朕说话。”

苏瓷抿唇:“阿渊要是故意不给哀家吃,那哀家就找别人了。”

赵渊却道:“那朕就杀光这天底下的所有男人。”

钱罐子精看着小皇帝。

觉得他怎么这么霸道,明明是对方不让自己吃阳气的。

赵渊揽着人的腰:“乖儿只吃朕一个人的阳气,好不好?”

小皇帝前一句话还说要杀光天底下的男人,后一句话就这样说。

就算放软语气也不能改变他只想让苏瓷吸他一人的阳气。

苏瓷也不想小皇帝太难哄了,她坐在少年的怀中,软软地故意道:“要是我把阿渊的阳气都给吸光了呢?”

赵渊微眯了一下眼眸。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阳气有多少,也看不清那东西。但他也是专门找过人,还有书籍,多少也了解过一些的。

“朕的阳气能不能吸光,乖儿不是最清楚不过了吗?”

苏瓷脸颊微红,却还是要故意地糯糯道:“皇帝的阳气,哀家再吸一两年,就没了。”

赵渊挑起人的下巴:“朕的狐狸这么贪吃,也没见朕这几年的阳气都被吃光了。”

苏瓷耳朵尖发烫,奶凶地看着人:“我,我才没有贪吃呢。”

她握了握小拳头,微微抿唇。

她以前是一个罐子,哪被人这么说过。

自然是有些羞意的。

更何况她现在还是一个妖精,靠吃人阳气的妖精。

赵渊却是在笑,一边笑,一边伸出手指,摸了摸少女的耳垂:“真不贪吃?”

苏瓷微仰着小脸,有点生气地说:“我才不稀罕你的阳气呢。”

“你把哀家放下来。”

赵渊微微偏着脑袋,稳稳抱住怀中的小妖精:“是朕求着母后吃朕的阳气的。”

“可好?”

苏瓷这才掀起长睫,湿软的眼眸看着人,好一会儿,软软地道:“这是你说的。”

“嗯,是朕说的。”

赵渊漫不轻心地道,眼眸里只剩下他的母后。

苏瓷这才乖巧地呆在少年的怀中,抱着对方的脖颈,出声道:“哀家也不是非得吸你的阳气的...”

“是哀家觉得你阳气好闻才吃的。”

赵渊轻笑一声,眼眸却是略微暗了一下。

他的母后怎么这么可爱。

还好他是皇帝。

还好,太后唯他一人所有。

-

掉了身份以后,苏瓷也不用尽力掩藏自己的身份了。

变回狐狸,大大方方吃着小皇帝的阳气。

只是最近。

苏瓷突然悟到了,小皇帝可能是故意不让她吃阳气的。

苏瓷理解到了小皇帝的人心险恶,说不生气是假的。

赵渊又把人给好好的哄了一番。

少年衣襟微微敞开,露出白玉般的脖颈,那俊秀的容貌十分贵气。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二】少爷偏要宠我【一】番外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