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3】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3】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系统:“恩恩,爸爸支持你,这样才对嘛,最好吸干他。”

系统爸爸高兴极了,似乎能看见赵渊病怏怏的样子了。

赵渊的禁足,是真真确确的禁足。

苏瓷一点出去的机会也没有,就连苏婉君前来求见,也让赵渊的人给挡了回去。

她有点茫然,不知道小皇帝为什么生气。

她有点气鼓鼓地心想。

哀家还生气呢。

但是等赵渊来的时候,苏瓷看着小皇帝,又觉得对方似乎比自己还生气。

她微仰着小脸,有点认真地心想。

赵渊来的这么突然,她一点都没有准备,弄得哀家都没法先发制人。

但苏瓷还是奶凶地道:“皇帝,你为什么要关着哀家?”

她抿唇红唇,嗓音软糯糯的。

漂亮湿软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看着人。

赵渊也看着她,反问:“母后不知道朕为什么生气吗?”

少年比她高了一个头,周围的气息都像是与周围融入在一块了,黝黑的眼眸也与往常不同,像是露出了一点阴沉。

苏瓷大眼睛看着人,糯糯地说:“哀家都没生你的气,你为什么要生哀家的气。”

赵渊却是一把抓着她的胳膊,黝黑的眼眸盯着她,淡淡道:“母后去见了赵继?”

苏瓷眨眨眼眸,看着小皇帝。

有点疑惑。

“哀家是见了他,但是哀家.....”

赵渊并没有听她的解释,只是道:“母后为什么要去见他?”

那双眼眸落在自己的身上,赵渊的的脸色有点难辨,可那冷白的脸颊,却像是带了一点冷漠的意味。

苏瓷抿唇。

倒是有点不能理直气壮了。

她软软地心想,总不可能跟阿渊解释是因为阳气的缘故叭。

赵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手中收紧:“母后为什么要去见他?告诉朕。”

苏瓷漂亮的眼珠子盯着小皇帝:“哀家不能去见他吗?”

赵渊冷冷地道:“...你想见赵继?”

“你还想再见他一面?”

苏瓷仰着小脸看着人,轻轻地哼了一声。

她不要去哄阿渊了。

赵渊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等到回话,眼眸更是覆上一点阴郁的神色。

然后放开了人的道,道:“母后什么时候想清楚,朕什么时候再来吧。”

苏瓷盯着小皇帝出去了。

隐隐约约能听到奴才说话后,赵渊发了脾气。

他一向不喜于色,不怒于形。

现在在宫人面前这么大发脾气,证明是真的动怒了。

可是苏瓷却一点也急着去哄人了。

她觉得自己没有错!

是小皇帝先不给她吃阳气的!

苏瓷有点不太开心地心想,宫女见太后闷闷不乐,让她自己一个待在殿中,退了下去。

随着入夜了。

苏瓷有点馋了。

她想念阿渊的阳气。

可是小皇帝现在生气了,更不会给她吃阳气了。

苏瓷决定,她要去偷阳气。

把小皇帝身上的阳气,给吸光光了。

哀家也是有脾气的。

没有奴才发现,一只狐狸出了凤宫,朝着乾宁殿的方向而去。

赵渊并没有在寝殿中。

苏瓷有点迷惑地看着,可是外面守着的奴才,也不可能会回她的话。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八】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