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7】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7】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这话一出,下面的几个人脸色都有点站不住。

谁都知道当今太后现在才不过二十来的年纪,比皇上大不了几岁。更何况,皇上还是太后一手带出来的。

但是赵渊到现在都没有要娶妃的打算,一次次都将这些奏折给挡了回去。

让人怎么能不多想?

再加上赵渊十分的孝顺,时常去凤宫请安,跟太后看似母子情深的模样。谁知道,这个感情是不是畸形的?

要是让黎民百姓知道了,这可不是天大的一桩皇室丑闻!

他们之所以想让赵渊尽快娶妃,其中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太后的缘故。这后宫,只有太后一人。

要是哪天,太后肚子里突然多出了一个子嗣。

大臣们的脸色十分难看,无论如何,也想让赵渊尽快填充后宫。

这皇后谁来当都无所谓。

赵渊将他们脸上的神情看得清清楚楚,眼眸微沉了一下:“刘大人,辽南那边发生洪灾,朕信任刘大人,不如就让刘大人去吧。”

刘大人只觉得眼前一黑。

险些站不住了,谁不知道这段时间,皇帝正为这件事情记在心头。

这差事麻烦的很,里边的弯弯绕绕,搞不好就会丢乌纱帽的。

他丢了乌纱帽,赵渊还可以换一个人选。

可他要是丢了,那可真的丢了啊。

刘大人心中十分的苦楚:“臣...领旨。”

其他人见状,那是不敢再多说一句了。赵渊这分明就是杀鸡儆猴,但是他们心中却是越发的惶恐了。

这就说明,那传闻肯定是真的了?

赵渊下了早朝,在他身边的奴才看着少年眼底的一点疲倦,知道他这是几日都没有好好休息了。

出声道:“陛下要不要回乾宁宫歇息。”

“还是去太后娘娘那里一趟?”

赵渊道:“不必了。”

他捏了捏手指头,觉得火候也差不多了,这会儿要是过去了,岂不是前功尽弃。

苏瓷已经几日都没有吃到阳气了。

也不像以前那样红润有精神了。

她抿唇,赵渊这几日好像存心晾着她。

不给她一点吃到阳气的机会。

苏瓷晃着腿,微微绷着小脸。

便听到奴婢传来了休息:“太后娘娘,苏大人进宫来了。”

苏瓷看了过去。

半个时辰后。

一个中年男人带着一名女子走了进来。

那女子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的模样,长得倒是有些貌美。

也不敢直视着,娇娇悄悄地喊了一声姑姑,便带在一旁。

苏大人寒暄了几句,然后就道出了话中的来意。

这个苏大人其实是原身的哥哥。

太后是老来得子的千金,如今苏家,是苏大人当家,父亲早就在前几年便去世了。

他跟妹妹的感情说不上深厚,但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

这回进宫来,无非就是为了女儿苏婉君而来。

苏瓷听了几句,就知道他们的来意。苏大人是想把自己的女儿给送进宫,所以找上了他当太后的妹妹。

苏婉君站在一旁,垂着眼眸,脸颊却是含羞带怯的。

苏瓷好奇地问:“你真的想进宫当妃子吗?”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二】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