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2】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她觉得这个条件,好像一点也不难。

系统:“呜呜呜崽崽,你傻了吗?这个小崽子是想让米卖了自己啊。”

苏瓷抿唇:“可是统统,我就算是只狐狸,也是阿渊的狐狸。”

“就算是个人,也是阿渊的人啊。”

她认真地说,觉得这个换小皇帝不生气,一点都不吃亏。

系统爸爸十分操心地,沉重地道:“爸爸怎么觉得,好像没那么简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苏瓷安慰地告诉统统,是它多想了。

小皇帝这次这么好哄,她应该抓紧机会的,不然错过就没有了。

钱罐子精握了握小拳头,有点乖巧地坐在少年的腿上,微仰着脖颈,鼻子碰了过去。

她最喜欢阿渊了,希望阿渊以后也会这么好哄。

系统爸爸还想说点什么:“可是崽崽....”

苏瓷软软地说:“好了,没有可是。”

系统爸爸把最后那句话给咽了回去。

可是他是个病娇啊,崽崽。

爸爸要流泪了。

-

在小皇帝去上了早朝以后,苏瓷补了一个觉。

她最近阳气吃的有点饱。

要好好消化的。

苏瓷软绵绵地打了一个哈欠,觉得日子过得有点舒服。她是太后,后宫交给了总管,只要敲打对方几句,对方自然会替她好好的做事情。

她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陪小皇帝睡觉,还有吃阳气了。

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吃了阳气以后,整个人也跟着变了起来。

其中最深有体会的就是宫中伺候的奴婢了。

她们都是伺候太后娘娘的,对太后娘娘是最清楚的了。

太后娘娘最近,人越发的娇媚了,都到骨子里了。就连一颦一笑,就连躺在床上,那都是勾人的。

她们都不约而同的心想,所谓的世间绝色美人,就是太后娘娘这样的吧。

要是太后娘娘生在民间,早就惹来杀身之祸了。

说不定命运多坎。

幸好太后娘娘生在了世家,早早就嫁给了皇上当了皇后,唯一的遗憾就是先皇驾崩的早。早早的坐上了这个位置,不过幸好皇上十分的孝顺。

对太后娘娘言听计从,事事都顺着。

好到....比对亲生娘亲还要好。

奴婢们是不敢多言的,见太后娘娘要起身,进去伺候着。

苏瓷睡了一觉。

哪知道小皇帝提前下了早朝,在她起身后,后脚没多久就来了。

她看着人,只觉得阳气浓郁,被她吸了那么多口,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影响。

苏瓷眨了眨眼眸。

可能是因为她最近吃的太多的缘故,对着小皇帝倒是没有那么馋了。

赵渊欲要在这里用膳。

吩咐人下去御膳房准备着。

“母后最近看起来精神十分好。”

少年看着她,勾了一下唇角,开口道。

苏瓷见小皇帝盯着自己,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脸颊微微发热,转开道:“哀家睡得好,精神就好了。”

赵渊盯着她的脸,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一声。

苏瓷总觉得这一声笑似乎别有深意。

就在膳食即将上来的时候,赵渊上前几步,到那花瓶旁,弯腰,捡起一样东西。

似是有点讶异:“这东西....怎么会在母后这?”

苏瓷掀起长睫看去。

少年手中赫然出现了一枚铃铛。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七】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