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8】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8】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她不由得抿唇,努力地当做没听见。

然后又想从少年的身上爬下来,却被赵渊用手一揽,她又重新的跌入人的怀中。

不由得微仰着小脸。

遮住少年眼眸的小手滑了下来。

苏瓷又打了一个嗝。

系统:“唉,崽崽,爸爸想提醒你不要多吃的。”

钱罐子精不由得摸了摸小肚子:“统统,我好饱哦。”

见到赵渊垂着眼眸,看了过来,唇边还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笑容。

苏瓷就觉得脸颊发烫,又起了一点,伸出手去,用力地遮住了少年的眼睛,一本正经地说:“爱家还没叫你看。”

她忍不住皱了一下小眉头。

觉得胃部涨涨的,倒不是不舒服。而且有点醉醺醺的,一双水盈盈的眼眸,越发的湿软了。

苏瓷起初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她还在盯着小皇帝。

一眨不眨地,就怕对方什么时候就睁开了眼睛。

钱罐子精又打算往小皇帝的身体上爬下去,就在这个时候,她察觉到自己的尾巴,好像被人给压住了。

尾巴?

苏瓷有点迷惑,她哪里来的尾巴。

不由得垂着眼眸,眨了一眨,看了过去。

而赵渊似乎感受到了一些什么,虽然眼眸被遮住,但手却是可以自由行动的。

“这是何物?”

苏瓷察觉到自己的尾巴尖被摸了,她忍不住看了过去,努力地想把尾巴给扯过来。

一边道:“...这是哀家的貂衣。”

赵渊微顿,饶有兴致地又摸了一下:“母后这貂衣是从哪里拿的,怎么这般....”他顿了顿,继续道:“软和。”

苏瓷没说话,努力地扯了又扯。

又怕赵渊给扯回去。

于是道:“阿渊想要的话,回宫也跟阿渊一条。”

赵渊轻笑一声:“不如母后就将这个给朕吧。”

他说着,手指顺着过来,一边摸一点道:“朕觉得,很喜欢,母后不如割爱,把它赐给朕。”

苏瓷有点慌了。

她捂着少年的手微微收紧,盯着对方的下巴,下意识地咬了上去。

小牙尖尖。

赵渊握着她腰的手猛然地一拉。

意味不明地问:“母后,你在做什么?”

苏瓷的尾巴这才得以收起来,她不说话,松开了少年的手:“没什么。”

她微微起身。

赵渊却是伸出手捉着她的手臂,目光有些晦暗地看了过来,好一会儿才道:“朕只是觉得,母后这些行为,让我有些误会。”

苏瓷湿软的眼眸微微别开,小声地说:“哀家不是故意要咬你的。”

谁让小皇帝抓着她的尾巴不放。

钱罐子精微绷着小脸,认真地心想。

赵渊盯着少女看了好一会儿,放手道:“罢了。”他视线朝着刚才的位置看去,微微挑着眉头道:“母后的貂衣为何不见了?”

苏瓷跟人对视着,就算耳朵尖泛红。

也依旧理直气壮:“哀家把它给藏起来了。”

赵渊没说话,却是轻笑了一声。

苏瓷被对方的笑笑的脸颊发烫,直到回到凤宫。

都没退散了去。

苏瓷觉得有点丢罐子,她以前是当过狐狸精的。但是这次,却是为了阳气,而失了颜面。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