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6】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56】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苏瓷微愣,脸颊也慢慢的泛红起来…………

少年身上的阳气太过浓郁,一直勾引着她,于是忍不住,便朝着人扑了过来。

小皇帝的双手环着她的腰肢,她微低着头,还能感受到那双手,正握在那处。

苏瓷耳朵尖微红,那截瓷白的脖颈,也跟着染上了淡淡的粉。

不由得抿唇,小手收紧。

然后微掀起长睫,湿软的眼眸看过去:“哀家...有些不适。”

那软糯的嗓音带着一点微不可察的害羞。

但那双漂亮的眼眸却是垂着,软软地看着人。

苏瓷微偏着脸。

微微绷着小脸,理直气壮地想着。

反正哀家扑也扑了,不认账就好了。

赵渊靠在那,抱着怀中的少女,要是这一幕让文武百官看到,上了年纪的,指不定一个个都给犯出心脏病来。

少年微抬起脸:“母后身体不适,要找太医吗?”

话是这样说的,可放在腰间的那双手,却是没有半点要松开的意思。

苏瓷睫毛微颤,红唇抿着,盯着人,小声地道:“...不要。”

赵渊星眸望着人,似乎并无察觉到作为皇帝与太后,这般有什么不对。

唇边漾出一点笑意,但又转瞬即逝,一本正经地说:“母后身体不适,要是耽搁了时辰,朕如何能安心。”

苏瓷微微抿唇,垂着长睫,耳朵尖更加泛红了。

鼻尖满满都是阳气的气息。

抓着少年的手,不由得微微收紧,却又强自镇定地看了过来,软软道:“哀家只是有点不适,休息一会儿便好了。”

像是彼此心照不宣一般。

赵渊望着坐在自己身上的母后,伸出手指:“那母后....要在儿臣身上歇息一会儿吗?”

苏瓷漂亮的大眼睛看着人,乖巧地点了点头。

她微低着头,对上了少年看过来的目光。

赵渊生的是极好的,那张脸十分的俊秀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眸,仿若星辰,可里边有暗藏了许多危险。

那薄唇像是天生带着薄情一般。

形状却是极为的优美。

苏瓷有点苦恼,她脸颊发热地跟人对视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怎么才能偷吃到对方身上的阳气。

尤其是她现在这个样子。

就坐在小皇帝的身上,没有礼义廉耻的样子。

苏瓷不由得伸出小手,捂住了少年的眼睛,糯气软声地说:“哀家命令你,不要睁开眼睛。”

赵渊轻笑一声。

苏瓷的耳朵尖都跟着发热起来,她目不转睛地盯着人,抿唇,认真地道:“听到了吗?”

赵渊被小手遮住眼眸,那白如玉的下半张脸,也是极为好看的。薄唇微勾,像是带着一点宠溺:“朕知道了。”

苏瓷有点不放心地看着少年,收紧小手,又靠近了一点。

然后糯气地趴在人耳边,强调着:“不准睁开眼睛哦。”

赵渊不语。

少年穿着黑色的衣裳,那衣裳做工十分的精致,袖子上还绣着金龙,衬的他越发的俊秀无双。尤其是那犹如羊脂一般的下巴,更是如同其巧夺天工一般。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五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